close

很久沒寫東西了,趁著今天颱風,
不想繼續上班,要了半天休假,來寫寫早就拍好照片的分享^^

先說說大創,NT39的價格,的確讓人十分心動
東西種類又多,價格便宜,
其實是個在荷包緊緊的情況下殺時間的好地方。

只是之前,總覺得店不夠多,集中在西邊--台北車站附近
東邊的一家是在明曜百貨樓上。

兩個都不錯,可是我不是很喜歡....
覺得店有點小!!

直到最近才發現,開了兩間店面很大的大創---

一在東區的紐約紐約。
二在內湖日湖百活(原德安百貨)樓上

兩間空間都十分寬敞,尤其是紐約紐約那間,東西似乎比原本北車那間還多、
而且還將近整層的樓面,又有推車...

真的很好逛!!

每次去大創..總是會買個一些有的沒的小東西回來,
有些蠻雞肋的,有些真的是好東西!!

IMGP2811.JPG
雖然我很愛大創,不過隨著購買次數便多,
理智開始增長,

才不會在漫漫商品海中迷失...買到一堆不知道要來幹嘛的東西

這次買的雖然只有四樣,不過多數是真正會用到的好東西。

一是粉撲清潔劑。
這個東西、幾乎不需贅述,便宜、好用,
不論是粉撲、還是刷具,都可以清潔。

只是有個小地方:有的人會覺得洗完後刷毛變乾?

這個部分個人不與置評,因為我沒有這種感覺,
不過我不大拿大創來洗單價超過500的刷子
(通常貴刷子我會請BB來伺候他)

便宜的小刷子、或是人造毛刷具,比較不會有這種顧慮
我用完也不會覺得乾乾的

像是容易卡粉的粉底刷,有時要完全喜乾淨需要重複洗滌
用BB就非常給他奢侈,但是用大創...嘿嘿....不心痛、不心痛.......

前前後後、我大概用了10罐用了吧,
之前也寫過專門的文章來分享它:

http://maxinehou.pixnet.net/blog/post/23700353
還蠻愛這灌的....

再來是睫毛夾:這支已經是我第二支了!!

IMGP2813.JPG
之前買過第一支,驚為天人,等到要在去買的時候
居然連跑兩~三家大創、都買不到!!!

後來在勝立生活百貨買到類似品,
雖然單價再便宜一點(NT25),但是總覺得沒有大創這麼好用!!

我很喜歡用這種「有彈簧」的睫毛夾,
這種開口,我們稱作「voluntary close」
顧名思義:用「意志」讓他『關
』起來

這種可以用彈簧關起來的睫毛夾,
比較輕鬆就可以達到讓睫毛翹起來的目的

使用上也相對比較省力,也很容易上手!!

蠻愛的!!

最後一個是修容餅,
因為無法真的試色,所以只好憑印象挑了類似色:

IMGP2812.JPG 
 
想說反正怎麼樣也才39,也只是要撐過週年慶還沒來的時候
買了偏黃的一塊...

不過好像還是有點差別的樣子@@

包裝很清淡,就是一個粉餅狀而已,沒有粉撲、海綿、或是鏡子之類裝飾,
不過這樣也好、反正那些我也不需要

至於妝效,可能我真的挑錯色了
總覺得沒有很適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ine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