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一片盜版聲中,我還是跑去看了,
雖然看的有點晚,但還是去看了~~

一如往常,Hugh Jackman依然是我想去看的主要原因

http://images.google.com.tw/images?hl=zh-TW&q=hugh+jackman&um=1&ie=UTF-8&ei=91MSStzEM8idkAW0y6WHDw&sa=X&oi=image_result_group&resnum=1&ct=title

這個可以有人可以同時具備「深情款款」vs「野性難馴」兩種感覺....
身材臉蛋都有,還會唱歌(東尼獎)、又會主持
還很愛老婆....
那來這麼完美的男人呀..........

不過、裡面有個很熟的面孔,但我不知道他是誰,總覺得好像其他電影裡有看過
拿兩把刀的「韋德」,後來變成類似鐘樓怪人的「死侍」....

至於其他噱頭人物,還蠻虛的.....大概因為主角是金剛狼的關係吧

不過呀、這部電影,有個八卦爆點,是像我這樣沒看過原著的人不會理解的。

原來,自我修復能力是天生的,長到一定年紀之後,就不會再繼續老化
所以金剛狼不會老,從1845年,可以活到200X年~

八卦二:原來金剛狼比Cyclops(獨眼龍?)來的好很多,為什麼兩人後來這麼不合?Cyclops都沒有發現,自己在學生時代被wolverine拯救過,然後所有和wolverine有關的人,都掛光光,要不就是莫名消失,真是悲慘的一個傢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ine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