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m Hanks新片!!  或是上次「達文西密碼」的延續......

ad.jpg 

天使與魔鬼......大概是Supernatural看太多
現在看到『Demon』這個字眼,都會不自主的浮現打鬼兄弟+卡卡天使的臉龐....

不過現實很快就告訴我、這是沒有關係的,差很大....

雖說Tom Hanks也不錯,不過歲月不饒人
片中隱約可以看見鬢角的白髮.....

週六下午、雖說前晚睡不到四小時,又上了一個上午的班,
但不知道為什麼、卻一點都沒有疲累的FU~

反而是不斷的想著要出去玩....天氣太熱、又不大想去會流汗的地方

那就去看電影吧!!!

一個人跑到東湖的哈拉影城,才發現,半年多沒去的地方
已經便了樣子~~

星巴克越開越大間,鬼屋變小、售票點變的高級
居然還有信用卡紅利折抵。

不過我的點數不多就是了~~

一場電影+一杯中爆米花+一杯小可=180
很滿意的價格!!!

這個價格、我上次遇到、是在我國中?還是高中嗎?....哈~~~

回到電影:

這集對於沒看過書的我來說,劇情緊湊多了
不論是動作、配樂、場景。
都非常漂亮~

好萊塢的大製作、靠了燒錢堆砌出來的畫面,真的很棒!!!
難怪其他國家電影難以望其項背。

配樂我非常喜歡!!!

在第一集裡,最感人的配樂是當蘭登教授在金字塔中間單膝下跪時,
鏡頭拉到金字塔底部、用交響樂演奏的配樂~~

超  級  感  人  !! 

就像是努力多年的成果終於有了回報一樣!!!

這次的開頭、主線都是沿用這個音樂....

至於詳細劇情內容,不多寫了,不想爆雷。

自己去電影院看吧~~~^^

 

BTW,圖片來源:www.nt-movie.com.tw/.../5/1&last_day=2009/5/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ine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