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國中、高中起,我一直都使用佳麗寶產品
從芙雅系列起,一直慢慢延伸
普通貴的火棘系列、有點貴的、DEW
到超級貴的Impress系列
還有新出的Impress IC~
一直都很愛他們家的保養品

先從小時候用的芙雅系列開始說起吧~~

高中時,年輕、多痘痘,也多出油
雖不懂保養、但是偶爾還是會記得要「好好保養」
「清爽」是當時我對保養品使用時的唯一要求!!
芙雅也很不錯的、正符合我的需要!
只是芙雅系列給CC了,所以都暫借CC的圖囉~

使用過的產品:化妝水、活力e摩霜、水蜜桃乳液、
毛孔沁潔霜、、酵素清潔(一顆一顆那個)、痘痘凝膠

現在看看,真的有點多~~~~

先從清潔開始吧:毛孔沁潔霜!!
這罐現在改道CC櫃上在賣了~照片有點難找,我也不想抓別人的blog上的產品圖,
所以暫借CC的來用~
aa.jpg 
週年慶多半會出特惠組
只是我自己用了三四罐~
老實說:這罐號稱可以清潔黑頭(高中時黑頭超嚴重、明明沒化妝、鼻子像草莓一樣)
我一點感覺都沒有~~
再加上使用順序很怪:要先將臉清潔後,擦乾臉,在搓洗30sec.
現在看來很正常的程序,就像敷臉一樣,只是對當時只有高中、不懂事的我,根本是莫名其妙的一件事
誰沒事洗完臉擦乾在洗第二次呀?
當時不懂事,不過其實我覺得效果普普,或許是因為使用頻率不夠的關係
自從妙鼻貼問世後,這罐救被我打入冷宮~
只是在妙鼻貼問世前前,我老媽為了我的粉刺、滿了不少次這罐,
然後我常常被嫌棄偷懶沒好好用@@

再來是一個酵素清潔,目前一樣也是CC的產品了
aa.jpg 
單價略高、我也是等到約大學後才開使用
我那時候平均一顆可以用兩次,
用的還算蠻省得~~洗起來那時候我覺得還蠻保濕的
也容易起泡~泡沫也算綿密,不過那時的膚質與現在不同
現在再次使用、我也不確定是否會有同樣感覺囉


化妝水是我最長使用的,使用罐數也最多
aa.jpg
多半是夏天用I號(油性肌)、冬天用II號~
不大記得當時的感覺了,年紀小也沒有敷臉的習慣
多半是輕拍為主吧~我記得當時一罐我買過600的價格~
便宜吧~我現在還保留著某個Freya化妝水的盒子
拿來裝發票~
而且芙雅化妝水有改版,最早是玻璃瓶,就跟CC現在包裝一樣
到後來變成一個很醜的塑膠瓶~~超難看
一點質感都沒有~~
空瓶子丟了,但是紙盒到還留著,拿來裝發票~~~


左邊是舊款的紙盒,右邊是改版後醜醜塑膠瓶
IMGP0934.JPG
不過留下來的是洗面乳~右邊才是化妝水

看價錢就可以發現,芙雅化妝水沒啥漲價,好像一直都是920
倒是洗面乳以前一條只要600~現在絕對不止了
IMGP0935.JPG

再來是乳液--水蜜桃乳液
aa.jpg 
這罐是我大概大學後才開使用的,在那之前
我基本上不用乳液的!!
大學大概是年紀變了,冬天居然開始有乾乾的感覺
才把買了一段時間的這罐來用
當下覺得真是好物!!不但可以保濕、讓臉不會乾燥緊繃
還會有淡淡的水蜜桃香~~
不過還是只有在冬天會用,夏天仍然不需要啦~
不過後來也不行了@@


再來就是我用最妙的產品:痘痘凝露
aa.jpg
我記得用起來的感覺非常舒服,好像沒有一樣
本該只擦在痘痘的地方、我有時居然拿來擦整臉
只是為了擦完後『滑滑』的感覺~~
 現在想想、當時真大膽,好險沒出事~


最後進入最貴的產品--活力e摩霜!!
照片從缺,不知為何就此消失的產品~
擦完後一樣臉會滑滑的一款按摩霜!!
我只買過一次、因為當時還是學生、買不起~
印象忘記了、只記得舒服的『滑嫩感』~~


置於其他,還用過卸妝油、洗面乳、Freya乳液sample.....
幾乎全系列都用過了這個系列可說是我『踏出保養的第一步』呢!!

整體印象,一如包裝給人的感覺:清爽~~
大概本身就是設計給年輕小妹妹的產品吧~~
除了清爽以外、擦完幾乎都會有一種膚質很好的錯覺
原因不明,也許因為某些成分之類的吧~
不清楚、不過我後來也很少在用了

當這個系列徹底停產後,我轉向了『火棘組』的懷抱~~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ine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