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讓我自戀一下吧~
把上次BB拍給我的照片貼了上來


外觀~還用紙袋包了起來



不錯的設計、其實可以立放的!

站起來的樣子。



再來就是照片囉~


雖然有相框、照片、可是我實在沒有辦法把它放在桌上
我是個不習慣房間or身邊有任何「看的到臉」的東西
照片、海報、拼圖......
只要有任何東西、有機會跟我「四目相偕」
我就會很不習慣
所以、從小到大、這些東西也從來沒有出現在我的房間過~~

不知道這算不算有點Asperger~



就像他們說的、會有一張光碟
光碟還不錯、有去壓封面

算是一個紀念吧~~

可是光碟的內容很寒酸~~
就只有一張照片(阿我剩下的19張呢??)


早知道當初就拿隨身碟跟攝影師要過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ine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