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雖然其實今天有點小忙,可是還是去了站前
約了試妝,順便第一次嘗試這樣的拍照活動

不過奇怪的是、站前人潮其實沒有想像中多
試妝的人、似乎也還好
後來去拍照時、我才發現算上昨天14位,今天我居然只是第五個?(一共30個/2天)

好怪、我以為聖誕彩妝、應該蠻殺的呀
好吧、至少我是~~

回到正題,今天因為有拍照、遊戲規則有改:
預約金1500(多了1000)、不可抵限量品(向來如此)
滿額2800(多300)可包含『一件』限量品
(話說這次出的全部都是限量)

戰利品如下:


只有正貨的話:

粉晶顏彩盤、indigo眼線膠(櫃姊推薦可搭綠&藍金屬光)
#06金銅粉唇蜜(限量)  缺貨的飛霞修容餅
(話說我跟飛霞超沒緣分,買兩次、兩次都缺貨、還都是跟同一位小姐)
嗯嗯......今天沒有圖紙.....

原本沒打算加唇蜜的,因為已經到門檻了
可是我實在太喜歡今天畫的嘴唇
再加上這次的限量唇蜜、跟以往不同的,唇蜜裡有比較多的『亮片』
這隻似乎也賣的不錯、怕週年慶就沒了,還是先敗了好了.......
.....(話說主打的#04 Pink Quaartz粉晶亮也超熱賣)

先放試色、最後才是贈品---
Pink Quartz粉晶顏彩盤試色: 

分色試色:由左到右分別對應彩盤「由卡楯算起由上往下的順序

好難下評語~

混刷試色:

其實色彩似乎沒有很明顯,跟我原本預期有點差距拿來只當眼影有點可惜~~
過幾天再試試看當腮紅效果
蠻好奇跟PINK的比較的

然後是唇蜜:#06 金銅粉 Bronzed Pink
手邊正好缺這色的唇蜜~


其實亮片真的不少,擦起來會有「嘟嘟唇」的感覺
我跟我妹都還蠻喜歡的^^

再來是其他附帶的囉~~INDIGO眼線膠


贈品照片:這次贈品真的還蠻........



粉凝霜有3種還是5種顏色可選的樣子
(還好、不然向之前清柔粉底霜沒的選、給我我都不知道怎麼辦)
這個算是比較有誠意的、有附海綿。
小小size正好放在身上幫補妝用,色號又正是我的顏色
最右邊就是腮紅囉,Blushed櫃上常賣品

中間是那郭0.5g的眼影霜
雖然眼影霜用量很省、可是0.5g......囧~~
色號#04 Sandy Gold實用色!




再來就是照片囉
因為忘記帶相機、所以只有手機拍的、畫素不是很好

呼呼....真的超級不清楚的@@

簡單的說:
眼影霜#03芭蕾粉紅打底,
混擦顏彩盤Pink Quartz
#01墨黑眼線膠
然後在押上眼影粉、製造"暈"的效果

不過我自己覺得眼尾收的很...『忽然』....
好像忽然停掉的感覺、或許我不習慣吧
可是不這樣、好像眼睛又會被畫的太小、太細長
反而不好...

真難拿捏

放個全臉照來嚇嚇人
原本我頭髮是放下來、昨晚綁辮子睡覺、有一點小捲
髮型師用大之電棒燙、弄成蠻大的捲度的







裝無辜@@


然後、偷渡一些東西:


顏彩盤整理收納:
比照BB櫃上立著放,比較不佔空間
可是要快速尋找、所以用3M標籤有顏色那種
A=粉+黃(金)=粉晶=PINK QUARTZ
B=沒有色、打亮用=PINK 粉嫩珍珠
C=黃(金)=GOLD=金紗
D=紅=ROSE=玫瑰
E=粉=PEONY牡丹(看過就知道那盤有多粉)
F因為SIZE不同、不用貼TAWNY


化妝包~


正好可以把I--BB粉凝霜放進去、當補妝粉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ine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