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這是『虛榮』彩妝、的確也是~~

早半年多前,就知道Bruberry要出新彩妝,一直很好奇

雖然沒有很喜歡burberry的東西,不過對於新出的彩妝、特別是底妝,還是很有興趣

原本想說讓妹妹去香港時,順便拎回來,結果沒買到

原本以為沒緣分...沒想到臺灣這麼快就上市了

 

開幕沒幾天,我就是SOGO把他拎回來了~

或許是新櫃,專櫃小姐態度都蠻和善的,不過我還是覺得專櫃小姐有點生澀的感覺
不過這樣也好,至少態度都比較好

打包回來的東西,櫃姊認真的裝在袋子裡
SAM_0696.JPG
我很壞心的覺得,他們教育訓練,該不會要練習打結

包裝遮的很美

SAM_0697.JPG
紙袋以很有質感~上面有壓紋

 無聊的拍了分解畫面~~ 

SAM_0699.JPG 

 

SAM_0700.JPG 

 

再來就是裡面的東西囉~一共買了粉底液+唇膏,送隨身粉底&小香(還沒拿到)
SAM_0701.JPG 

專櫃精品等級的包裝反映在紙盒的壓紋上

SAM_0703.JPG 

先看唇膏吧~~
SAM_0705.JPG
唇膏上特殊的放了花紋,雖然一下就會掉,可是拿在手上、用在補妝
一整個有一種『虛榮』的感覺~~
 

顏色倒是難得的在櫃上選很久,也試了挺久....
我比較愛那種顏色很清淡、清透的粉嫩色系

SAM_0707.JPG 
我買的顏色#08......很粉嫩的感覺....不過不會擦起來看起來很深、或是很濃

再來就是粉底...網路上評價一直普普...不過我還是買了XD
SAM_0708.JPG 
包裝很仔細,有一個可轉動標示,轉到照片中的位置,才能按壓得出來,照片左邊是壓不出來的

很貼心的設計

整瓶的包裝,因為蓋子的緣故,讓人不小心以為容量很少
SAM_0709.JPG 

我選得顏色也試大眾色的四號~試在手上幾乎看不出來了
SAM_0711.JPG 

不過這樣就是我的顏色~

持妝度的話,因為我幾乎都在冷氣房,所以我覺得很OK

作息穩定的話,我自己的皮膚狀況也還算是穩定

這款我的感覺,跟DIOR雪精靈很像,主動『清透』路線,

都是要在「皮膚狀況好」的情況下,效果才會比較好....

所以還蠻挑時間用的

價格是NT$1800,其實小貴,跟雪精靈、chanel鎂光燈同價位

至於效果、我覺得是OK~不過還是見仁見智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ine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