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兩個一起寫^^~~~幾乎是在同一天一起拿到的東西!!
IMGP2583.JPG

先說NYX吧,之前五折時,就已經很心動了,只是一來嫌麻煩,二來沒看到實品,
還是有點考慮.....
後來小屈進貨、售價370,奇怪的定價一直沒讓我下手
找找網拍,才差不多300就有了,更別提USD原價有多低!!
最近是看到寵i卡的折扣,315,雖說仍小貴,但是勉強可接受,
又正好路過看到(這是在暗指下班最好直接回家、不要去閒晃的意思?)
順手打包這盤一直讓我很心動的顏色!!#6 Ice Queen!!!
冷色系+亮片!!一整個謀殺我的荷包


不過機車的小屈、總是有辦法破壞這一切----
IMGP2584.JPG 
小屈真厲害!!!
有包裝就破壞包裝;沒包裝,整個膠帶黏在眼影盤上,
拆起來真是醜到家了!!!更別提把背面的中文標示也影響到...
一整個超級破壞美感!!!!

算了,還是直接看眼影盤,免得謀殺眼睛!!="=

IMGP2585.JPG
一整個閃亮動人的FU~~~~

 試色起來也是!!

IMGP2586.JPG 

基本上,可以說這盤,應該不是『眼影粉盤』了,
根本就是亮片!!!

超大的亮片!!!!!!!!!!!

IMGP2588.JPG 

近拍時就更明顯了!

IMGP2590.JPG

 
我的感覺啦,只有最右邊兩個勉強可算做是霜狀『眼影』
其他都是『亮片』! 

 

而且都是非常大顆的亮片!

IMGP2589.JPG
真的很大顆、很閃亮^^~~~~
 

再來是無意間看到的好物:H&M x Kitty的10色眼影,
忘記在哪裡看到了,還蠻便宜的。
IMGP2591.JPG
上網拍找了下、400含郵。價格OK....我覺得啦....
畢竟人家也是代買,我不會強求一定完全不給人家賺...

這盤到手的有點曲折,第一次寄來,碎了一個顏色...
賣家人好、幫我換一盤。

第二次就完美的寄來了!!
包裝的非常精美,大概花了15~25分鐘在拆封吧^^

先看簡單的試色好了---

順序很簡單:
眼影盤照片由左至右的順序,
對照手上左上開始、一邊五色的順序。

IMGP2592.JPG
第二張:
IMGP2593.JPG
第三張:
IMGP2594.JPG

個人小結論:
我覺得壓得很紮實啦....不過對照組是BB、MAC這幾家
感覺上,沒有那麼容易就把眼影盤的顏色放到手上,
不過也可能是方法問題(?)...

不過顏色倒是很準,幾個淺色在手上跟眼影盤上顏色是一樣的。

 

簡單放一下兩個眼影盤的試用照:

因為只是下班後的練習、姑且當作是補妝。

原本的眼影其實已經有點積線了、用Kitty最右邊的灰黑色補滿,
疊上NYX的亮片。(最左邊那格)

IMGP2596.JPG 
IMGP2597.JPG

亮片還是不大明顯......

不過也可能是閃光燈的關係,
我是大近視(800度左右)+重度散光(400度左右),
拍眼睛特特寫的照片,真難呀...根本看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ine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