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買超多~好像快把去韓國的扣打也用掉了@@

除了固定的BB特惠組以外,還有其他MAC & 佳麗寶,
不過因為MAC東西太多、單獨寫一篇~

這邊先寫,BB & Kanebo就好。

這次呀,BB蠻奸詐的把想要的單品都變成『特惠組』,
讓人有點頭痛.....


因為大部分的人,應該都是被「星紗顏彩盤」燒到,其他多半是附屬。
不過算了,反正我愛BB很久了...又拿到邀請卡,約了時間就去了^^


這次呀、BB似乎改變作風,在預購會之前,
櫃上就已經有了可以「新品鑑賞」時段,
跟彩妝師約好時間,先去櫃上看實品,然後再買。



因為A8 peggy離職,所以變成Gigi幫我介紹,本來只打算買2900彩盤組,
 bb6.jpg
只是一不小心救被眼影盤組合也燒到了....
因為跟沙眸&湛藍彩盤是完全不一樣的風格!!!

然後預購會上,BB沒有滿額贈,但是買8000,但是現抵800 <--我個人覺得這個比較殺....


加上三越的「2000送200」,等於是八折~還蠻high~~
我買兩組已經6100了,就順便再湊個眼線膠組滿額啦。


當天下午過去呀,櫃上人比較少,可能跟我約星期一下午有關,
(正好凹來一個OFF),加上天氣微涼,但是清爽、沒什麼下雨,又不熱
擺明了就是購物的好天氣~(其實好像沒什麼關係呴?)


預購會現場還是蠻熱鬧的,除了a8自己的櫃員以外,BB幾個彩妝師都有出現
我總覺得當天我有看到「黃朝聖」?可是又很懷疑到底是不是他,他不是升官去倩碧了?


大咖很多,似乎大家都很enjoy坐下來慢慢買的服務,
不過因為我已經挑好了,而且gigi手邊似乎還有客人?


我自認我超配合的,直接跟gigi說:『你要不要直接拿東西給我結帳就好?』
我想,他們應該也很高興吧....


我比較機車、我喜歡提早看到實品、先決定好,不喜歡當下再決定(原因下一篇MAC會在寫)


所以我最討厭的就是去週慶的時候,在那邊人擠人。
明明有新品,為什麼不先讓客人看就好?


我因為這個緣故、打電話給怡佳過....覺得他們大公司挺無聊的,
賣服務的化妝品業,你敢保證,大活動時,可以『賣出服務』嗎?


不牢騷了,anyway, 我大概花了不到半小時就結帳閃人
我真的覺得我是超nice的客人,一點都不囉唆,直接拿東西閃人!

不過他們會不會也很賭爛;買這麼少也敢來亂??
(我看做我對面的貴婦、至少已經挑了半個多鐘頭了吧)


期間有個小插曲,我正在等結帳,Olively就很high的在門外大叫我的名字...


囧~~這下整個BB的人都知道我待會兒要去隔壁了......



先看全部照片吧。



三個特惠組,三個大盒子~~看起來很空虛
IMGP2012.JPG
因為多是化妝包大顆~~裡面東西只有一點點 T__T
IMGP2013.JPG 
不過很開心的,是裡面都西都很美~~~~

尤其是這個炫銀星紗顏彩盤
IMGP2014.JPG 

IMGP2017.JPG
其實在google上查一下應該已經可以看到不少實品了,只是我自己去看時,
還是覺得好美.....


應該說是我很多BB彩盤中,完全滿意的一盤~


之前的#牡丹,也很美,不過他有點紅過頭,使用上要小心,打亮要在另找
其他的話、像是#粉晶,帶黃感,


真要說類似款,大概是#rose吧,不過偏正紅的感覺,感覺沒有『粉紅」可愛~~哈~~

這個就是很純的粉色,我覺得這盤大概算是很有『顏彩盤』宗旨的一盤:打亮、腮紅、眼影多用途
不然其他彩盤拿出來,總是覺得要有那些功能,有點小牽強


在來就是時尚後台彩妝組裡的眼影盤,這盤是預期外的東西
原本Tracy說不會在台灣上市,沒想到,怡佳還是不死心的把他給運來台灣了~~

官方釋出圖片有點遭,弄得好像跟之前的「沙眸眼彩盤」很像,
實際上~~看照片就知道,
IMGP2016.JPG 
很不像吧~~~

『沙眸』偏大地色的感覺,06年的『湛藍眸彩盤』又是很乾淨的藍色


這盤走春天路線的粉嫩.....那塊紫色好可愛喔....
試色過幾天會再補上,我一整袋東西借人了...哈.....

然後就是眼線膠組,算是有點失心瘋的半硬湊啦,不過至少都還是用的到的東西
IMGP2018.JPG
好像也只能這樣安慰自己~~

在一個是佳麗寶。
IMGP2011.JPG 
佳麗寶主要以『會用到』的東西為主,大部分燒不到我...
2900彩妝組,是不需要的大地色+不怎麼樣的腮紅+沒地方放的大盒子 = 囧~~



化妝水加一堆組合=1650,但是單買是1600
(我總覺得佳麗寶也開始這樣亂加價了,以前不會這樣,而且我覺得這樣還蠻欺騙消費者的啦)


因為佳麗寶是在站前買的,站前,嗯嗯...都是資深櫃姊,
支援,也是在講座活動有出現的資深櫃姊,
我說我要買「美白型」的防曬,他們小瓶也給我美白型耶~~

超開心的!!!!而且還換到的美美的鏡子....

 呼呼~~MAC晚點再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ine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