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9才在小屈九折買回來,價格不記得了...
用了快一個月,才發現,還不錯用~~


前言:

我是內雙混合肌(偏乾),平常都是上下班光是走到公車站就會狂冒汗了
上班是在室內,稍微好些.....
可是眼妝呀.....我還是喜歡可以持久、可以撐到我下班都不用在補妝的那種~~

先說我的化妝習慣吧~
早上六點十分起床、保養。晚上約六點半到家,等車搭車時間約兩小時~

習慣上:

保養部分,我的上眼皮只擦化妝水、眼霜只擦下眼皮,防曬全臉(含上眼皮)其他就不擦了
彩妝的話,粉底我是不會化到上眼皮的!
但是會輕刷一層薄薄的蜜粉。

再來就會用BB的「流雲持久眼影霜」(不論之後有無要在用其他霜狀演影),因為BB眼影霜有很多顏色、

用來打底
通常我會用#11 glacier,有非常含蓄到不行的珠光、但是會讓眼皮變的乾淨
然後才上眼影、眼線....


我目前手邊的幾支眼線筆,像是MAC、EL
其實都還蠻暈的
MAC的話、碳晶本來就會暈了,所以暈開成眼皮兩條線、我也不會太意外
原本有考慮要買MAC的PPT,聽說防水超好
可是550的價格,讓我有點小卻步~

正好月初逛小屈時看到BOUJOIS,好像三百、還是兩百多的樣子?
想說買回來試試看~





這支是沒有亮粉的~~






試用方式:除了按照前面BB打底之外
會先用夜巴黎化粗粗的眼線(內雙人化法~)
然後用白毛眼影刷暈開,在沾一點眼影粉壓上去、模糊界線

這樣化法,試過約五次吧、不論是一整天在外面跑來跑去、還是坐辦公室
都可以撐到約莫8小時~

其實我一般也比較喜歡可以撐比較久的眼影
像是一些KATE或是LAVSHUCA,雖然也蠻久的、可是沒有用眼線筆畫過、持久度就明顯↓
六點四十完妝出門,大概下午兩點就積線了

可以這樣之後、就完全不會囉~~~

真好~~算是不錯的開架好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ine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