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的來寫保養文~~

一直以來,我的保養都是佳麗寶~~
認識的「佳麗寶阿姨」,從小屈時代(我高中)、一直到現在三越副櫃長
都是跟他買,也買了很多很多年

從最早的芙雅化妝水、乳液
到火棘化妝水、乳液、再到火棘精華液
隨著年齡改變、膚質改變、我的保養也陸續跟著改變
只是,因為花在保養美妝的時間變多,我也經常換上其他加產品
牛爾、紀梵希、BB......都陸續嘗試過只是,佳麗寶一直是我的大宗,每年週年慶,「大火棘」向來是我必備產品
去年就買了四罐。

先說其他家吧,因為個人希望可以保養彩妝盡量同一家
或是至少保養一家、彩妝一家,週年慶或其他時候買東西容易有折扣
像是我之前、因為皮膚乾,換上驚為天人的BB高保濕乳液
只是用到現在這個季節、BB高保濕、我已經無法在擦上去(現在濕度太高、雖然我皮膚一樣乾,可是外在環境讓我實在下不去手)

近年,我的佳麗寶換到101(都是因為笨蛋三越其他信用卡不能打折了,我偏不愛用三越卡~~)
101雅婷人很nice,101似乎活動很多、我幾乎常常有機會就可以去保養
或許是「各取所需」,他們希望客人多買,而我也希望可以多體驗、享受被『服務』的感覺
本來就是這樣、個人有個人的工作!!

至於其他家,總覺得一直還沒找到合適的...
不是聞不慣味道、長東西、過敏、再加上找不到合適的櫃員
我是很在乎櫃員的!!

專櫃專櫃、東西的價格包含服務,如果你的服務不好,
就算你家東西在好用、我也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ine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