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去a8修眉、是如倫幫我修的
人少點去、果然比較好
如倫修眉蠻仔細的
不過因為我左眉毛這邊有一個傷口的疤痕
眉毛長的不好

經過考慮、還是修的沒有很對襯
我比較喜歡右邊有角度的感覺

所以沒有特別把右邊角度弄小、反而是以左邊用畫的方式去處理

ps.如倫的綽號似乎是「豆豆」??聽某位以前跟他共事過的小姐說的
Eric他們互相稱呼對方也很好玩
他都直接叫花先生『花花』


OK、以上是附帶的
-----------------------------------------
修眉後、順便請如倫幫我查我的消費記錄
一查出來、我自己都嚇一跳3XXXX
好可怕、遠比我自己估計的多一倍

當下我就『發難』了
一開始我是問如倫、我有知道的人大概今年消費25000
就有收到sogo的VIP預購邀請
(其實是我寫信給某位版友....對不起了、但是我沒有說是誰、因為我也不知道)
我說、我想知道我的消費跟他差多少

一查出來、我居然還有32xxx、我就問如倫
「那為什麼我沒有收到預購通知」?
正好櫃長也在旁邊、我就直接把事情再跟櫃長講了一次
我有說、難道是因為我沒以一直都在同一櫃嗎?
櫃長:有可能
我:可是我也才幾次沒有呀、其他都在你們家....

櫃長反正就說了一些--
預購會是總公司選出來大概top 60客人
是總公司寄邀請函、我們在打電話...
他說他也沒看到我的名字、也覺得怪、所以後來有打電話讓我可以先去看新品
可以在幫我問問看總公司...

然後還說了一些...類似什麼--
sogo人雖多、但是單筆金額有可能比較少
A8人少、但是單比就比較多呀....

我心理想:那我去sogo買好了、至少還可以有機會去預購,...

真是很...OOXX......

今天等不及請他們幫我打、我自己打去總公司
從昨天上午開始、一直到今天、美商怡佳都沒人接電話
後來才說他們因為客服沒上班....

我更覺得好笑、你這麼大一間公司、連個客服代班都找不到嗎???


-------------------------------

我覺得我不是愛計較、一定要去預購、
或是『VIP』這種待遇什麼的
重點是--
新光的預購會、搞的根真的週年慶一樣
可以分期、可以現場提貨、可以現場拿禮券、發票
唯一的缺點是禮券要等到週年慶開始才可以用
(可是很多櫃都會願意收、只要把不足的部分補上現金、櫃上都會讓你帶走)

那我這麼胖、更不喜歡跟人擠來擠去的
就算是我被別人推到、人家也會說是我去撞人
當然是去人越少的地方越好

真討厭...>"<||....
要去擠週年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ine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