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 我又亂敗家了
我也不懂 為什麼覺得MUGU的東西可愛就忍不住敗下去了
這一切都不是我願意的....
可是...它~~~他真的好可愛喔~~

裝在圓罐子裡 一片一片像是狗餅乾一樣....
^_____^...



打開的刷子 雖然不知道用起來怎麼樣
(自從用刷具後 我幾乎不再用附贈的小刷子了)
看起來裝得很精緻


腮紅vs修容的特寫
(相機壞掉啦...只能這樣搞)




要寫心得了:
腮紅---
個人覺得 腮紅的顏色實在太淺了
又紅又白的餅乾一點都不顯色
都只有亮粉
其實應該嘗試看看把紅色單獨挑出來
不過我覺得效果應該也只是普普
因為我只摸紅色的時後 還是一樣 亮>色


修容---
這我就不得不說了、在我的認知裡
修容有兩種--打亮vs陰影
這個顏色 我直覺應該是陰影
可是 陰影怎麼可以閃呢????
要低調 怎麼還會有滿天星???
如果用金色的光打亮
那又得很小心....不然變成18銅人
而且還是有點『生鏽』氧化的銅人
很糗


Anyway, 我決定把他們放在我的桌子上
當成裝飾品在供著
反正我現在桌子上擺滿了一堆有的沒的
麥當勞的玩具 屈臣是的豬 不差兩個粉紅色的圓罐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ine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