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有段時間沒去BB的新品活動,
一來是上半年前幾個月比較忙,也有部分原因也是真的上半年一些東西,
沒有那麼喜歡自然也省了不少荷包......

我一直是BB家流雲持久眼影霜的忠實愛用者!
已經消耗了不少,幾次下來,我對BB這類小玻璃罐眼部彩妝一直很有興趣。

BB眼影霜雖然不錯,不過缺點就是太「單純」的打底,
現在大家都在『高調』,誰一天到晚跟BB玩『低調的自然美』?

於是,之前聽說BB要出『金屬光燦』版的眼影霜,自然就讓我超級有興趣的!!

然後在看到很漂亮的宣傳圖:

bb01.jpg
不可否認、這兩年BB有修圖修過頭的嫌疑,
可是這張給我的感覺,還算OK~~
沒有其他幾個那麼誇張...

雖然明知有特效,可是眼睛....真的好閃呀!!!!!

然後是產品的宣傳圖。

 bb02.jpg
一整個看起來就是很漂亮!!!!
顏色略微修過,不過其實我覺得沒有修得很誇張,
畢竟這種照片就是一定要打很大的燈,
打了燈,顏色自然會被吃掉~~

不過反正我還是愛就對了~~

一如以往去BB櫃上預約,
與以前不同的,我在去之前,已經先敗了一個試試看(#Starry night)
確定OK才去預約,

這次的分享我把我手中的四個顏色一起寫~
這次主要買的顏色都是以『重色』為主,
我對淺色提不起太大興趣,主要原因也其實是:
淺色+高亮度的東西,基本上畫出來都是一樣的。

沒買的顏色,簡略的說:就是淺紫色&淺金色類(反正淺金色我看起來都差不多)
除非有人貼著你眼睛看、不然看不大出來的!

 

 

還是繼續看「我喜歡的顏色」吧!!!

預約&滿額禮:粉底、小眼影#copper penny、睫毛膏、唇膏#beige gold
基本上都不是我會用的顏色.....@@
對了,要到一個晚霜(真是滋潤的晚霜呀,可惜季節還沒到)
IMGP2745.JPG
四個顏色打開照:
IMGP2746.JPG
#7星燦紫Starry purple,這是和#5 Starry night 「同時」煞到我的顏色!!
可惜房間光線不夠,紫色照起來不是很優

另兩個,其中#8 Antuque gold,其實是有點偏綠帶黑的顏色,一樣在偏光下才看的到。
#3 chrome plitina,看怎麼形容呢?算是銀灰色吧

直接放試色吧~~
IMGP2747.JPG
畫法要用眼影霜刷,沾取的量不用太省,不然會出現「鏤空」
我第一次用藍色畫時,也是鏤空的蠻明顯的。
主要還是要用『疊擦』的方式上色,盡量不要去『回』它~
我覺得疊擦+同方向畫,比較不容易失手。

在畫之前,官方說法,其實不用在打底,
因為眼影膠可以直接當打底&單色&疊擦....
(不過我還是習慣打底)

一樣放上近拍囉~
IMGP2748.JPG 

數位變焦方式拍攝:

IMGP2749.JPG


IMGP2750.JPG
藍色一直是讓我又愛又恨的顏色!!!

不知道為什麼,要把含有大量亮粉的藍色眼影,
『一次就飽和』總是蠻困難的!!

要不就是要用「濕擦」、或是「其他東西打底」、或是「畫很多次」,
甚至有些還需要動用到「特殊刷具」,
才能把「乾式藍色含亮粉眼影」變的很飽和?

尤其是這種深藍色、寶藍色、藍到發黑的這種藍黑色!!

搞不懂原因在哪裡?

回到主題,既然買了新品,不免還跟舊色比較看看:
IMGP2754.JPG

08眼線膠盤#金紗棕,很幸運的沒有相似到,
#午夜藍,就比較相似了!

稍微比較一下眼影霜&眼影膠的差別:
(不會用pixnet畫表格@@,看不懂寬度要寫啥?)

 

流雲持久眼影霜

11.jpg 

光燦持久眼影膠

 

22.jpg 

價格

NT 900

 

NT 900

質地

偏乾、使用時須注意在乾掉前推開。

較為濕潤,也比較好推。

 

顏色

大約16~18種;

霧面&低調到不行的珠光。

 

8色。

超級高調珠光!!

使用類型

除了幾個專門打底色外,其他很多都是可以當眼影直接用,但不建議兩種疊擦,易結塊。

可以單擦、可以疊擦、可以當眼線。

建議工具

手,或是眼影霜刷(其他工具沒試過)。

官方建議
注意事項

使用前,眼部不需使用粉底,直接使用眼影霜刷畫上即可。

 

 

個人使用
心得概略

霧面:比較不好推;

珠光:比較容易推開,也不亦產生結塊。

 

最好都慢慢疊擦,不要「回」它。

再購率

11,若沒更好的,100% (天天打底消耗很快,約1/年)

 

眼影不知道要怎樣用完……..

以上是我自己整裡的比較~

只不過東西用起來、也一直都是見仁見智,
看自己的喜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ine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