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該怎麼說呢?

LUNASOL夏季款真是讓我好失望....沒有我的菜...

不過佳麗寶不是省油的燈,一定會在別的系列中
繼續謀殺我的荷包^^

將近一年沒買coffret d'or了,這次少數又動了心...

多的顏色都很美,主打的藍綠也好、
中規中矩的大地色、還是粉+銀灰的組合

考量許久、還是帶回最近瘋狂愛上的紫色盤^^

這次的戰利品:除了眼影盤+口紅外,多了我沒用過的眼線膠
IMGP2455.JPG

眼影是燒美的紫色系~~
IMGP2459.JPG
最上排的兩種淺色、都有很美的珠光~~

這盤的紫,有一點點...很淡的偏了紅的感覺,
和去年同樣是紫色盤的銀灰色感覺不大一樣


來看試色吧:

 

IMGP2460.JPG  IMGP2461.JPG
嚴格說起來、兩個都有閃光、只是左邊比較強罷了

最深色的紫色、或許因為閃光的影響、沒有那麼重,
但是實際上,還算不錯的飽和。

去年也有一個紫色盤,同樣是#04
DSC06030.JPG 
去年的這盤比較淺,主要是以銀灰&黑為主,紫色只是點綴。

再來是新上市的唇彩:PK242,很淡的粉紅色
IMGP2456.JPG
但是我很喜歡這樣很自然的感覺......

再加上我喜歡水潤感的唇膏
IMGP2457.JPG 

IMGP2458.JPG

不是很明顯的粉嫩,正是我要的感覺....

再來是意外發現的新品:眼線膠#gy-05

IMGP2462.JPG
本來打算買新出的藍色,試色後、卻發現和手邊wee'p的藍色好像
打消主意.....

反倒是發現的這個顏色。

簡單比較一下我手邊深色的眼線膠們:
IMGP2463.JPG
                     BB#15
         D'or#gy-05    BB#black mauve

從左至右:BB#15   D'or  BB#black mauve
IMGP2464.JPG
D'OR是三個系列中顏色最淺的一個,
最左邊的BB,其實算是鐵灰色(有亮粉的黑)
中間的D'or說是gray色系,其實我怎麼看也是有點灰灰、紫紫的感覺
但是跟最右邊的BB#紫金一筆,又整個輸掉了

很特別的感覺、不特別黑、也不特別有偏的顏色...

不過老實說、話在眼睛上,不大容易看出三個差異啦....

至於暈染程度,無法比較,這三種對我都不暈
我也不大容易找到會暈開的眼線膠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ine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