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6.9.15 6:00pm@Sogo 101的佳麗寶
真是個好地方~~

特惠雖然不見得比較好、可是服務真好 櫃又很大
每個櫃都很大、逛起來很舒服...
櫃姊雅婷又很可愛....大推薦...不會亂推銷、而且還會跟客人聊天
有好活動也很讚的主動通知

像今天 我救被通知去化妝了
號稱「複習彩妝」

在上完一整天的在職教育後、我就跑去化妝囉
卸妝 保養
BTW MOROHA雙頭眼線筆真是超級防水&難卸
PTT上好評的佳麗寶藍罐兒 都卸了好幾次才卸掉
兩層睫毛膏一下就掉了 只有眼線液還是努力的「堅守崗位」
anyway, 卸妝 保養、敷面膜....哩哩摳摳弄了一個多小時
才真正開始化
有保養 還是有差 撕取式面膜雖然讓我等很久
可是神奇的對我向來敏感的臉頰 沒有造成任何的不適
沒有泛紅&疼痛~
臉還整個亮起來
真好

今天的工具是Lunasol #5 很美的紅寶石

乍看之下 彷彿又是一盤粉紅色眼影
實際化上 卻不只粉紅這麼簡單
內斂 氣質的紅棕色調呢~


化妝師聽小姐們都叫他「主任」、有點年紀了的樣子
(不特別老 只是相對櫃姊)看起來官很大...
技術也真的比較好

先附上大臉照~~



上妝步驟:
一、底妝---
底妝當然試用lunasol的粉霜、慢慢點壓式的上法,
上起來很貼、也很遮毛孔、暫時沒有冒粉刺
然後就是打亮霜,上在顴骨(就是蘋果光)
讓膚質有變好的感覺~~

之後就是蜜粉定妝
lunasol刷子也好舒服、不論正刷、逆刷、畫圓
都完全沒有刺刺的感覺、除了毛量外
跟citta有的拼、話說也沒citta這麼貴
蜜粉先是沾一點後、從眼頭往眼尾掃過
然後在臉上畫圓式的拉到太陽穴再往下、往臉際刷開
看次刷了不少次、但或許因為保養做的紮實,沒有脫皮、或是乾乾的情形
上完後 很喜歡這種妝感~~

深色無亮粉修容在顴骨三角形處
淺橘色亮粉腮紅淡淡掃上
OK~

再來是眼睛---



先修眉 再打上眼底霜
然後試用眼線筆、粗粗的畫一條 下眼線後1/3即可
(全框起來反而會讓我眼睛便小~)
我問過「為什麼先畫眼線」?
彩妝師老大(以下演稱老大)說這樣暈開後、看起來比較深邃
或許吧~內雙的眼睛、有什麼方法可以大眼、就要先嘗試一下
然後大面積的刷上左上角打底
再用右下角最深色從眼線上端疊蓋過去在上面則是右上or右下刷中間色演窩、繼續暈染
下眼線則是用跟眼窩斜對角的顏色、淡淡掃一下
最後裁示點綴正中央的顏色

再來上夾睫毛、上睫毛底膏、睫毛膏
化眉毛、話說我覺得眉尾好像修太細了....
眉毛也要很精緻的:眉粉、眉筆、刷子刷開、染眉膏
從來沒化過這麼複雜的眉毛(BB都找個眼影咻咻畫上去...好了)

這些全部都好了之後、才是上眼線液
老大說眼線液要話在眼線上面??
不懂~~

再來是唇色~~
這是我今天最愛的部分
或許因為試妝有點晚、才趕這麼大膽的化深色口紅
先用紅寶石系列的口紅、用那個調色棒抹一點
再用鑽石的唇蜜也挖一點

用唇刷喇喇和勻 畫上
這樣可以讓口紅顏色不要那麼深
再用藍色唇蜜在喇喇一點點 圖在中央
就會隱約看到一點藍藍的珠光~~~



活動只到明天喔~~

然後可以先偷偷看週年慶特惠組
不確定是否為秘密~
所以暫不透露...

不過都差不多、大紅水 小紅水、BL買1送10(這些去年都有)
美白3200那罐、買大送小
REVUE粉霜送去年那顆鑽石蜜粉(話說我手邊那顆也還沒用完)
口紅買一送一(正貨、去年款)
testimo只出到今年(明年春天就沒有了)
所以應該都會有很不錯的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ine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