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眉毛很重要!!!
IMGP39591.jpg  
有型的眉更重要,更別提還要配合髮色了~~

之在MAC買過幾次東西、手邊有回櫃服務卡,
我妹正好說想修眉毛,再加上他又剛染頭髮,
順手就把我的卡片給了他......

卡片其實有三個內容:修眉、激黑大眼,還有一個我忘了
妹妹還問我說:『可不可以要求三合一?』^^

然後我就浩浩蕩蕩(?)跟妹妹一起去囉

只是想說去修眉、結果.....呵呵....
Olively幫妹妹弄了一個偏攝影妝的超有型眉毛....

想說我在一邊閒著沒事,就順手拿起來拍拍,
分享過程囉~~

 

 

首先:要這底『整頓』一個漂亮的眉毛形狀
IMGP3927.JPG

先用白色眼線筆畫出想要、適合的眉型
把位置標示出來.....

IMGP3931.JPG
畫的方式,當然包含最基本的眉頭、眉峰、眉尾都要再合適的位置&角度

然後就是順著畫好的眉型,作修整。
先從雜毛開始,把白線以下的雜毛修掉。

再把原本眉毛上方、眉頭附近的雜毛一併處理掉

亂長的眉毛,過長的部分,可以用眉刀進行「裁剪」
IMGP3934.JPG
謎之聲:這個動作如果真的自己做不來,就還是可以請其他人幫忙喔~~

修整之後,就是開始畫眉。選定則髮色接近的顏色
IMGP3946.JPG
從眉峰開始,往眉尾延伸,再往眉頭畫過去,

邊畫邊使用梳子順眉...把眉毛的毛髮梳理整齊

配合髮色,比要時使用染眉膏
IMGP3959.JPG
側面看來,鼻翼眼尾兩點一線作延伸,就是眉尾的位置

最後記得把白色眼線筆暈開,就可以當程式眉骨的打亮,讓眼窩乾淨~

 

另外一支眼睛也是同樣的方式
IMGP3964.JPG

用眉刷沾眉粉,把空隙補齊、把眉毛畫順
IMGP3965.JPG

比較精細的作法:

一、先用白色眼線筆畫上眉型位置、走向,再眉筆畫上,
二、眉刷+眉粉暈開
三、梳理眉毛
四、染眉膏
五、暈開白色眼線筆的位置 

最後就是唇部,畫出像冰淇淋一樣...飽滿水潤的唇~
IMGP3973.JPG
謎之聲:#194遮暇刷是好物!!!

最後,放上今天超大工程修眉的工具..^____^
IMGP3979.JPG
謎之聲說:東西要擺整齊,不可以亂放.....  

大功告成!!!
IMGP3983.JPG
妝感清新大學生一枚....

對了~~幫妹妹"改造"的是奧麗薇喔~
http://olively.pixnet.net/blog

IMGP398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ine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