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每次一次照片就難過一次.....

我以為我可以很冷靜的面對一切的,可是做不到.......IMGP3013.JPG

啊~我一直以為我在禮拜六就已經哭完了......

我不知道原來我會想你想的這麼久......

其實,當天看到你眼睛的藍色,我已經知道事情不妙了....

急救時候的Atropine、CPR.....我好難過....
我不想這樣.....因為那很痛、很不舒服....

我抱你送上懷恩園的接駁車,

看了你最後一眼....

這是最後一次看你了......

幫你蓋上毯子、看著你蓋上往生被

幫你關上車門....

 

永遠離開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ine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