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最近兩個月、敗了四顆MAC腮紅....
是說、我好像敗了到下輩子都用不完的腮紅吧......


IMGP3832.JPG 
以上、不包含放在彩盤裡的腮紅&BB顏彩盤.........汗....

 

不看了、越看越罪惡,還是阿Q的直接進入主題吧。

先分享這顆吧.....2010.01 時尚嫣紅霜
IMGP3808.JPG 

是說在我愛上MAC以前,有出過霜狀腮紅,這次捲土重來^^

意義上的敗一顆,留念....

不然、我還蠻少買霜狀腮紅的。

只是這顆顏色真的很可愛....超級粉嫩夢幻色(^________^)
IMGP3809.JPG 

近拍就真的是很可愛的粉嫩喔....
IMGP3810.JPG
霜狀腮紅,我比較不怕失手.....
蜜粉蓋過去,一切都還蠻自然的....(阿Q心態^^)

然後是超級生火的漸層腮紅系列。

一直找不到Olively,也沒留到貨
每次打去問,都得到「不確定」的答覆,一直到上禮拜五才下定決心衝去敗~

好險有先打電話。

兩顆漸層腮紅都搶到最後一顆,連pigment組合也是抽屜打開的最後一個。
IMGP3824.JPG
MAC真的越來越貴了...

立體漸層腮紅1050 更正:950
柔礦冰淇淋腮紅880
超極光魔幻星塵組1050

IMGP3827.JPG 
顏色直接標示在照片上。

兩顆粉色系的漸層腮紅。一顆淺粉、一顆帶紫
還有一顆橘色的、櫃上試過顏色跟之前的joyous有點像。
再加上我向來少用橘色腮紅、就沒買。

改買柔礦冰淇淋...
IMGP3828.JPG

下面這張照片比較接近實品。
IMGP3829.JPG 
#Vintage Grape下半部是真的蠻深的,我覺得有點偏酒紅色了....

左邊那個#Azalea Blossom則是很自然的淺粉紅,下半部的紫色其實不大明顯。

#AB都有一點點的珠光、#VG我覺得霧面感覺比較多

拍試色看看....
IMGP3830.JPG
靠近手腕部分是上半淺色、中間是深色。
靠近手指處則是混和 

#VG要小心、容易失手....
IMGP3831.JPG
右邊則是柔礦冰淇淋腮紅的試色:一橘、一粉,外加混擦....

柔礦腮紅一直都是超珠光系的....讓人又愛又恨。

愛他的光澤感、恨他容易凸顯毛孔......

 

最後是超極光魔幻星塵組#Stacked 1!

不知道MAC是不是受夠了看人家在網路上賣分裝?
所以決定自己下海賣....哈~

IMGP3824.JPG
兩個小組合裝在一起,可以把他拆成一長盒子,分別有四個顏色。
每個顏色蓋子轉開、都有分隔板
就像原本pigment的那種透明塑膠板那樣。

運氣很好(?)的搶到最後一個、本想在櫃上看tester
結果櫃姊說『被偷了!!』

天呀、怎麼會有人做這種事......

我無法想像有人就這樣順手牽羊、牽走這麼大的tester耶!!

怎麼會有人道德淪喪到這種地步?

算了、不廢話,直接看試色~
IMGP3825.JPG 

一如以往的顯色&美艷!
IMGP3826.JPG  

今年還沒買BB的東西、到是MAC已經貢獻了不少

不過BB也不用擔心、我在香港看到的五色組裝眼影
台灣就快上市了~

而且台灣應該會比較便宜。

原價美金60/組,加上加州州稅9%=NTD 4316
香港的話、一個280港幣,換算下來=NTD 2408(兩盒,因為兩個送組裝盒)

台灣應該會稍微便宜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ine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