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玩拍賣很多年了,不知道為什麼,最近這半年來,越來越多光怪陸離的事情,被我遇見......

我會賣掉不想要的二手化妝品,多半是一時衝動購物的東西,
能用則賣,不能用,可以拿來做活動^^

拍好圖片、放上YAHOO,或是露天,
偶爾還是會讓我遇到@@|||的狀況......

狀況:錯字、注音文!
看了半天、終於知道您想說什麼了?
有差那麼多時間,選字困難到非得要用『ㄉ』嗎?

狀況:請問可否XXX含運?免運?我真的很喜歡/我是窮學生,可以便宜一點嗎?
都已經寫在「商品內容」裡了,看一下吧、老大?
您是窮學生,可惜我不是有錢人,要買東西、請先存錢or賺錢?好東西不會從天上掉下來的。

狀況:這個顏色擦起來會有『OOXX』的感覺嗎?
??我怎麼知道你擦起來會不會OOXX?我也不一定能『感覺』到OOXX的感覺呀??

狀況:請問這是『玫瑰色』嗎?
玫瑰有很多顏色?你說的是哪一種?

狀況:請問這是『帶紫的的玫瑰色』嗎?
什麼是『帶紫的玫瑰色』?色號寫在標題&內文裡了,想買網拍,請先靠櫃做功課。
老話一句: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狀況:請問『這是閃亮可以開眼頭』嗎?
『開眼頭』?每個人習慣不同,話說我覺得在眼頭&下眼線化白色亮亮,
都讓我有一種poor hygine的感覺:要是你化的事偏黃的顏色,就更像了...抱歉我不覺得有任何顏色可以拿來開眼頭

狀況:請問這個顏色我用會『太白』/『太黑』嗎?
嗯嗯.....請問我看過你嗎??

 

其他、待補.......真是越來越有趣了、網拍大家都好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ine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