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2008.6.28
地點:A8, Olively & Sky


活動噱頭:


這次MAC厲害的三個系列一起上市
雖然主打的事紐約設計師:Heatherette
可是其實真正買東西、可以連cool heat, starfrash一起帶
這兩個系列真的很可怕、還沒真正上市、卻已經快賣光了~
(嗚嗚~人家訂的talent pool沒有了啦.....嗚嗚)

OK、言歸正傳~
我預約的時間是一點半、其實有點小趕,我一直擔心會來不及(兩點半要看表演)
這次活動有兩位彩妝師:KEVIN & SKY
因為KEVIN要做人體彩繪(現場有兩個MODEL、男MODEL身上的彩繪T-shirt,是彩繪的喔~不過我不敢偷拍...哈~)
所以就改由SKY幫我化,其實我沒差、因為兩位我都不認識......@@

因為今天穿了桃紅色,也應景的話了紫色系的妝,用Heatherette #2
因為想化煙燻的感覺、
SKY也應我要求,一邊幫我化、一邊教我怎樣快速的化出煙燻
大概不到二十分鐘,眼睛就化完了

之前都不敢帶假睫毛、可是已經有N多人跟我說叫我要帶假睫毛
今天就正好嘗試看看~
請SKY幫我選、幫我修剪、幫我戴、順便教我怎麼戴
這附MAC的假睫毛、一整個包含了學費呀~

化的超快、大約三十分鐘、就完全搞定。
可是我真的太趕了,兩點半要開始的相聲、讓我一化完、立刻衝去結帳、
結完帳就又立刻衝去新舞台,
呼呼....完全沒有參與到PARTY的感覺、沒看到表演...小遺憾~

先把化好的樣子放上來,當下真的沒時間拍照、這是化完2.5小時候才拍上的照片



說一下眼妝好了:
先用P/P一個「看起來像是黑色」的顏色整個打底
因為內雙會吃色,所以眼尾可以化高一點,張開才看的到
用H眼影盤#2,最右邊深紫色疊上p/p
交界處用中間粉色掃~下眼線也疊一點
然後壓上黑色眼線,讓深邃感加重

沒有假睫毛前長這樣:


眼睛中間的地方,用超美的一個魔幻星片:Reflects gold疊上去
這真的是一個超美的顏色呀~
原本沒有訂他的,可是無法抵擋他的光澤感~
剛擦上去時,我一直覺得眼睛餘光看到閃閃的亮片


然後就不小心淪陷了,帶走的時候,櫃上可怕的只剩下兩個@@

回到眼睛:
最淺的淺粉色、可以拿來當腮紅、很淺的腮紅
至於眼睛附近.,可以用小刷子拿柔光炫彩餅壓上去
可以讓粉比較紮實,讓眼睛附近的光澤感更好(又學到一招..XD)


對比一張沒有帶假睫毛,可是同樣眼妝
   
自己都不好意思的覺得,真的有差別的感覺~~


至於最後的戰利品....不好意思的說、幾乎都不是彩妝師幫我化的東西
除了Glitter跟假睫毛之外~

最上面的是這次活動噱頭之一:拍力得~我跟SKY一起拍~(話說他講話時給人很溫柔的感覺)
特寫放到後面~
因為第一次很趕、其實是分兩次買的....可是第二次去、也不過經過了2.5小時、原本考慮中的東西就沒了@@
左起假睫毛
€眼影四顆:climate blue, golf stream, cool heat, blue flame
Glitter: reflects gold
唇棒:gentle simmer
碳晶:mystery(之後要漲價了)
雙頭眼線筆:黑+灰

哀傷的發現還有一顆很哈的talent pool沒了
粉給他哀傷說....唉..就是這樣、省錢了還不高興


放上幾個的試色照:



除了blue flame是「珍珠絲絨系列」(包裝上寫的),climate blue是velvet以外,
其他都是FROST,手上試色順序比照眼影盤列順序
(順便推kelly的刷子、不錯用、美容展打完折35X,比MAC便宜近1/3)


這個意外購入的星片~~我盡量去拍光澤了、
可惜相機太舊,近拍一直有問題
我會好好檢討@@





眼線筆類:mystery是先訂的,雙頭我去的時候、只剩下這個顏色....
本想買紫色那支的...

水緞光唇棒,我挑了個亂淺一把的顏色
打算放在辦公室外套口袋裡,隨時補擦




最後,附上這次最重要的事情:
MAC藍色&藍綠眼影試色
簡單試在衛生紙上,用刷子同方向沾三次,然後盡量刷在衛生紙上
先簡單附上,希望我可以盡快拿到talent pool,然後再補上完整版本。

參賽眼影:



climate blue
(velvet)
nile
(frost)
Hauntinh
(frost)
cool heat
(frost)
blue flame
(Veluxe Pearl)
Freshwater
(veluxe pearl)
aquadisiac
(frost)
Big T
(frost)
submarine
(frost)
gulf stream
(frost)
blue storm
(frost)
 















質感寫在括號裡,雖然我還是不覺得差別在哪裡
不過用起來,珍珠絲絨(V.P.)似乎比較難沾,也比較不容易上色的感覺
FROST用刷子隨便刷就刷起一堆粉



最後放上我跟Olively的合照...
他是第一位幫我把彩妝試在臉上的MAC櫃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ine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