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去年開始,接觸lunasol,L便在我心中留下良好的印象
有氣質的外表、仔細的包裝,顏色的顯色&持久
都給我留下不少的好印象~~
再加上看到今年春天的DM,根本就是狂悶燒呀~
超美的顏色,尤其之前看到實品後,根本就是一整個美到爆炸呀~

於是我還是默默的把234全包了
由於種種因果關係、我分成在兩家專櫃累積~
(話說平時好像就要跟櫃姊保持良好的關係,就算被當程式相互利用也好,可是人生不也就是這樣.....有相熟的關係、其實對買東西上會真的蠻方便的)


這三盤、是在站前買進來的、鑑於跟那位小姐已經認識七八年了,每年不論如何,我都會作業績給她
其實也是自己想買啦~
  
 
#2 & 4,還有腮紅蕊心~~
因為我太哈了,我根本就是在活動開始前就買回來了
因為活動沒開始,所以沒有滿額,可是因為有關係、所以沒關係~

 
腮紅在最右邊那塊,我覺得是蠻自然的顏色,用L送的刷子,很好沾也很好刷
持久度我自己覺得4~6小時啦,不過顏色會慢慢變淡倒是真的

 
#2紫珊瑚試色
這盤畫起來就蠻溫柔,可是其實我後來覺得妝效有點「一般」
感覺火就沒像之前那樣燒那麼大了
其實右下角的顏色有點怪,我一直覺得那個亮粉黃黃綠綠~~
跟紫色配在一起,感覺很怪

 
#4綠珊瑚試色,這盤畫起來真的很春天~~
很有『精靈』的感覺
這盤畫起來、顏色很跳,但是是相對安全的配色,
大地色系的下眼線,不會有突兀的問題
這樣的綠,雖然跳、可是不會太濃


再來就是101的產物,這個在101就有點小那個了
我在發表會前一週去,雖沒拿到正品,可是先拿贈品
可是發表會過後隔天我去拿時,居然缺貨@@
小誇張、明明前兩天才發表會而已
後來是今年去拿的、又順便敗了D'OR(為了生日當月購買可多點數)


打開的樣子、不試色了,因為太多人都試過了
反正我也畫過、知道是哪樣了
啊~~我真是藍色眼影控呀~
LUNASOL口紅#09,選一個比較自然的顏色
D'OR選#05粉嫩、粉嫩、粉嫩


口紅試色圖:
L真的蠻自然,感覺很淡
D疊擦就真的蠻美的



擦在嘴上囉:
照相時沒注意,脖子就歪掉了




這次先推D'OR的雙頭唇筆,先附上DM
因為沒開閃光(閃光會有亮點)、所以第二張照片示範圖不明顯
我買的#05 NT820,可打九折
其實打折後就蠻划算的
七百多的價格、又有口紅、又有唇蜜
出門超方便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ine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