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啦啦啦~沈寂一段時間,終於等到BB新品了
可愛的門牙裂縫、被修掉了、話說BB小姐自己都說只有台灣被修掉,
然後、因為BB她老人家看上一條桃粉色的圍巾
所以發給員工一人一條,超級顯眼的,
大老遠就可以看到----嘿嘿~BB有新衣服囉


我自己覺得桃粉色很美、很跳、穿在身上當配件非常顯眼
不過也有人不是這麼覺得...........
今天有一位櫃哥就有點小哀傷的說「男生也要圍」
後來我看到他、他就把圍巾藏在他最外面那件黑外套裡面
不是很想給人看到的樣子....
蠻有趣的.........

OK、進入正題,BB每季彩妝幾乎都會有個彩盤
今年的採盤是以腮紅為主、相對眼睛就沒有麼重
畫起來、我覺得雖說少了眼影
乍看之下,似乎走,低調路線
可是我覺得彩妝師還是花了不少時間在眼睛上

今天不知道為什麼、一堆公司都在半彩妝秀
BB也不例外、請來的是Mr. 周甄恩
然後、為了邀請眾人、所以很容易拿到小禮物--粉凝霜#2
(不確定明天還會不會有、可以打去問問看)

先附上照片囉:

規則一樣、預約金500、不可抵限量品,有預約禮
預約禮最後在講

試色的話:
眼影救兩個:一個打底、一個深色
小姐建議可在加淺棕色畫凹演窩

因為白色跟bone很像,所以跟bone一樣
都會『融』到皮膚裡、看不見了
深色有帶非常低調的亮粉、低調到看不大見,可是眼睛上進看有珠光
其實我不知道為什麼畫在眼睛上有那麼明顯
因為沒有上眼影霜呀@@(BB眼影霜#12黑珍珠,會有很美的珠光)
試妝照放最後~~

預約金500、我用來買唇頰霜
#18粉鮮梅、感覺會讓腮紅變的比較持久

2500滿額贈

BB的滿額贈、走的根本就是『可愛』路面
每個都很袖珍、迷你~~
再加上沒有之前都會給的透明封口袋,覺得有點小沒誠意...........
(那種封口袋防水、有時候初去玩裝小東西很方便說)

然後就是很特別的預約禮
據說是下個月會出的唇膏

看起來很不錯、很有質感喔

嗯嗯...打開似乎也不錯
只是.....
為什麼拿在手上的FU很怪??

因為他是假扮塑膠&紙板的綜合體
像是幾片塑膠貼上紙板做的上蓋那樣

但是、重點來了:

BB真是太厲害了、可以把東西做的這麼小~~~(那個是10元,照完才發現...啊~5元&10元正面一樣的)


最後補上眼睛的試妝照:
(全臉的因為後來幫媽媽去肌膚之鑰換禮物時,被半強迫的卸掉了)

對了、A8的櫃長換人了、換成以前在衣蝶的櫃長
好像姓王的樣子

聽說三月、三越又要大搬家了
BB好像會變的兩倍大、櫃上要放八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ine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