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醫師 護士 藥師都有自己的節日

敝醫院護士節每年例行贈送康寧餐盤一組
醫師群不知道...不敢拆他們的禮物...不過好像沒有的樣子

那像我沒有節日的人
每次到了勞工節 就會小小尷尬

我媽就會開始碎碎念...
勞工節為什麼沒有放假???
以前我們都有至少一個餐盒...balabala

『因為我不是勞工』

你加入勞保當然就是勞工
『好像所有人都是勞保吧』...

那你為什麼沒有放假..........
『囧.....@@||||』

不知道該說什麼....每年都愛念....
念到最後 結論就是「叫我想辦法變成醫生」....
------------------------------------------------------

我實在不知道當醫生到底有什麼好...
我一想到他們一天到晚要值班 我就嫌煩

我薪水雖然不多
正常上下班 下班後時間自己安排
有錢有閒的時候去逛逛街 聽聽音樂會 看看相聲 看看表演
日子過的悠哉愉快

為什麼一定要變成「醫生」???

只是因為『醫師』所象徵的『社會地位』嗎???

不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ine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