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3.29當天、不知道為什麼
忽然跑到屈臣氏逛街
結果就跌倒了 然後就骨折了~~
呼呼...真不知道是好還是不好
骨折就不能衝母親節了...

anyway, 回到正題 介紹MJ春裝

MJ春妝走娃娃路線 變的很可愛~~
我之前都沒有買MJ的東西 一來是嫌他以開架來說有點小貴
二來是其實沒以很喜歡包裝
(我都不理智控包裝.........)

(因為相機壞了 所以畫面亂奇怪一把的 先頂著用囉)
還是一樣 先來大合照~~


第一個看上得就是MJ的眼影盤 NT330
(居然比integrate還便宜 還有眼線膏)
居家裝扮vs變裝




其實我本來在考慮要變裝 還是陶瓷娃娃~
不過因為沒有綠色眼影 所以挑了變裝
真的是很美的顏色
個人覺得淺色偏橘 不是單純的粉~
所以橘色跟綠色放在一起才比較符合色彩搭配

居家裝扮就沒什麼好說囉
一整個夢幻小公主
不過我覺得紅色的眼影很考驗技巧
我眼皮超肥厚 一個不小心就化成哭哭妝@@

另外就是可愛的唇蜜 NT130 PK110
沒有必要特別照特寫~
就還蠻美的 因為新款都沒有珠光~
但是會有油油亮亮感覺、單價又不高
向我不喜歡珠光的朋友就很愛新出的唇蜜~

再來就是神奇腮紅粉 NT150 2g
我挑的色號是RD 鮮豔帶大珠光的紅

嚐鮮產品 單價低 真的好可愛喔~~
小小一罐~腮紅用這樣的容量也差不多就夠了 反正我很少有見底的腮紅@@

以持久度來說 還算不錯、不大掉色
不過因為顏色很重 需小心慎重使用之
而且似乎要迅速抹開才行
不然一旦附著到臉上 似乎不大好推~
不知道這款適不適合用刷子??


=========================================
很可愛的春妝 連DM也做的不錯
我有收集DM的習慣 當然理所當然的搶了一本︿__︿
在公司附近的屈臣氏 上架第一天就搶到了不少咚咚~~
感覺很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ine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