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去BB敗家了.....

而且這次去的還是不熟的SOGO.....不過因為SOGO才有大師的活動
未命名.jpg 
而且可以先買新的眼影膠,所以理所當然的預約囉^^

本來是指能預約下午兩點的、結果候補到五點,只需要請假一小時就夠了,
真好。

不過大概有點晚了、櫃上我覺得有點兵荒馬亂......

本來說預約到的是香港的大師,臨到現場,才發現臨時變成韓國的yumi(?)
然後是韓國彩妝師的最後一個客人....

其實我給誰畫我覺得都沒差,嘗試&多觀察不同人的作法感覺也不錯

可惜我是一個人去、忘記拉人,不然可以找人幫我拍更多照片....
韓國彩妝師很可愛呀

其實大部分東西我都有了,回去邊畫、順便問問東西使用的小細節...

譬如:媽媽用我的名字買的提拉筆要打亮C字,飛霞要也會刷到臉的外緣
那到底是要打亮?還是修暗??

對了、當天也有看到官網那個國外彩妝師,本人超瘦的.....

這次的活動,BB真是做的超盛大的!!!連紙袋都刻意做了新的
IMGP4311.JPG 

從下半年開始,這個圖騰出現頻率越來越高.............
IMGP4312.JPG 

連側面都要把圖騰壓上去
IMGP4313.JPG 

這次的預約&滿額都還不錯:
IMGP4335.JPG
小零錢包又多了一個^^


IMGP4315.JPG

真的很仔細...........
IMGP4316.JPG

再來就是這次的戰利品:星紗顏彩盤、眼線膠、眼影膠&滿額禮
IMGP4318.JPG
 


活動的圖紙.....是說很久沒收到這麼仔細記錄的face chart了
IMGP4314.JPG

色號的話,顏彩盤&其中一個眼影膠都是珠貝pink oyster的顏色
IMGP4320.JPG 

 


這張是打開來~~~其實好像除了顏彩盤、都是限量的
IMGP4321.JPG

然後就是大批的試色啦~~

白平衡不加閃光
IMGP4328.JPG

閃光打開
IMGP4323.JPG

先放眼線膠&眼影#forest的顏色
其實兩個是一樣的,只是眼線膠的質地更飽和....
IMGP4327.JPG
考慮了一下,還是決定多帶一個眼線膠,主要還是為了夏天....眼影會暈、眼線膠比較不會

彩盤的話,基本上、試辛酸的.....打亮的東西,不指望試出什麼顏色
不過看了高興也好
顏色目測是有點向常態那盤的pink.......

 

在放上眼影膠囉,多抓了去年剛出的幾款來玩玩
IMGP4325.JPG 

顏色都是調白平衡,不加閃光。
IMGP4326.JPG

  
放幾個眼影膠比對一下~~
IMGP4329.JPG 
Surf真是超美、超透的顏色!!!

完全不帶任何雜質的天空藍..............

這張好像有閃光。。。
IMGP4330.JPG

 
眼影膠一整個就是主打閃閃路線,每個都超閃的,偏霧面的是眼影霜#ballet pink
IMGP4331.JPG 

同場加映:抓的lunaso絕景理兩個藍色來比對....
IMGP4332.JPG

眼影粉vs霜狀眼影質地 大對決!!
IMGP4333.JPG
應該說是差在飽和度吧!!

我覺得BB的影影霜&眼影膠,都有一個共通的感覺---淺色的比較好畫!!

顏色越深、與難上色,容易在推開的時候、發現霜狀的特性,非得用疊擦的方式才行

可是我還是很愛~

因為他比起其他眼蜜類、真的乾的很快、又很持久~  

 IMGP4343.JPG
隨手放一張自己玩得,就是很簡單的Surf + starry night + 眼線膠的基礎畫法

然後在這種天氣、就可以持妝11小時,期間不用補擦、不用清掉暈開....
通通都不用....積線也完全沒有....

真是挺方便的!!

因此、我的BB小方瓶大軍已經快要溢滿為患了.........
IMGP4345.JPG

黑貼紙小方瓶是眼影膠、黑貼紙圓瓶是舊款眼線膠、新玻璃圓瓶是新款眼線膠
IMGP4346.JPG
 

然後昨天熊熊才發現靛藍色眼線膠居然停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ine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