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最初的目的只是去修眉毛而已~~~

只是,沒想到,BB果然都會在二月出唇膏新色
去年出了新的潤彩唇膏
今年繼續出了四色新的潤彩唇膏


本來沒特別打算、只是後來發現,兩支唇膏送聖誕唇蜜正貨......

我就買了...哈~~

真是有點貪小便宜的FU~~

不過都在欠貨中........
前幾天去把東西拿回來了~
IMGP1456.JPG 
一支正貨的潤彩唇膏:#21 pink swquin
目測蠻粉嫩的顏色,實際上也是
不過用了幾天、總覺得不夠顯色......
大概是所有淺色系唇膏的共通點吧..哈

另一支是眉刷,特別找了長版的!
眉刷我一定要用長版的!!
我畫眉毛時、一定會戴眼鏡、而且大概一個手臂遠的地方看鏡子畫
長版的眉刷,才不會在我畫眉毛時
鏡子、眼鏡、手,三者的位置互相喬不定!!

BB的眉刷真好用!!!!
刷毛略硬、不過角度稍微喬一下,
不但不會有刺痛的感覺,而且非常好上色
其他像是眉尾的地方,太軟的眉刷不容易拉出位置
我又不會用眉刷眉粉以外的東西.......
所以靠這支有點硬的眉刷將將好~~~^^


拿到手的,只有贈品唇膏、網頁活動贈品
外加我買的一個常態色:pale mauve~
IMGP1422.JPG

pale mauve是去年紫秋的新色!!

我一直都想找一支紫色的唇膏,
那時沒買,想說反正是常態色,等之後週慶九折想到再說

只是週慶我完全被眼線膠盤燒到,忘記我想要的唇膏!

正好這次買回來!!
IMGP1423.JPG
光看照片、我就覺得很美~~~~
跟粉嫩的唇膏、不大一樣,
多了點成熟的感覺~~

置於贈品、因為我粉紅色用完、後來買的銀色,
想說這次就拿咖啡色吧......

另一支唇膏、我買的是新色潤彩唇膏
但是缺貨~
另外買的長版眉刷,也缺貨!!......


先放pale mauve的試色吧~~

左邊是調錯白平衡了~
右邊又調了一次、應該要選『鎢絲燈』、可是我覺得顏色沒有很相像
IMGP1427.JPGIMGP1428.JPG

後來我終於放棄了,決定直接用auto拍!!!
反正我的相機可以有七倍的zoom,拿遠一點、開閃光燈
(太近會反光變成一片白)

果然顏色會最像!!!!
IMGP1429.JPG

然後就是色在嘴巴上囉~~
IMGP1430.JPG
話說BB這種比較舊款的悅紅唇膏,
一般評價是口紅為重、較不保濕......

不過我自己覺得這款口紅還是有個好處!
遮蓋力很不錯!

我沒有放素唇、但是我唇邊緣,是比較不均勻的
因此,太淺色、太水潤、太透的的唇膏、唇蜜
單擦對我反而不見得好看~因為會看見明顯的唇邊緣色

BB悅紅唇膏這時候就蠻好用的~
很淺的顏色,但是遮蓋力很好、可以蓋過原本唇色

想要水潤的話、再疊個唇蜜也就OK~
而且我的經驗、多半這樣的搭配會讓唇蜜變的更好看!!


附上我的三顆護唇膏囉~~~
IMGP1433.JPG


我真是太感動、太有成就感了!!!!
我終於把粉色護唇膏用完啦!!!!!


哈哈哈~~~

IMGP1434.JPG

寫完這篇的隔天,就會是我最後一次用他~~~
好高興、我終於用完了!!!!!!


BTW, BB什麼時候可以像MAC一樣、
弄一個類似『back to MAC』的活動!!

我好多好多空瓶喔~~~~~~~


我一年可以製造的基本BB空罐:
高保濕面霜,大約兩罐,看容量!
遮暇霜、修飾霜各一
飛霞一塊

這些都只是基本開銷、其他洗刷劑、眼影霜空罐、
都還沒列入計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ine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