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這次主題蠻特別的,
分別以紅髮、金髮、和黑髮為主題
設計搭配的妝感

不過畢竟是外國品牌,雖說黃種人和黑人一樣黑髮
可是膚色不同,妝感應該也很難一致~~


不過這次MAC出了值得紀念的MSF----彩虹餅

全名好長、而且從850漲到1080~~~真是個天價!!!


以前在MAC,感覺花沒有很多錢、就抱回一堆東西~
現在大概沒辦法了~
真傷心~~


這次沒有燒到眼影,不過買了一塊本來沒考慮的MSF
外帶兩隻不錯的刷子!!

IMGP1303.JPG
買完結帳後才想到、啊~我只差一點就可以送眼線膠了
因為用了禮券、所以total 3180,差一顆眼影的$$就有眼線膠了
真遺憾,畢竟MAC有滿額是一件不容易的事!


MSF:#blonde  目測覺得應該可以當腮紅,可是實際用,好像沒有預期中的效果
要再研究~~~
IMGP1304.JPG
不知道為什麼、試色時感覺應該是可以當腮紅的
可是實際使用,就覺得不明顯~~~

試色:從上到下,對準上一張照片的『從右到左』~
IMGP1305.JPG

比照彩虹餅的順序囉~~
IMGP1306.JPG
這幾天畫都是當純打亮~沒在額外疊腮紅,官方說法是有點玫瑰金
我很喜歡『玫瑰金』的顏色,但是多數玫瑰金都讓我顯黑
其他不是買不下手、就是被我轉手了
這塊目前還沒發現這種情形~

感覺就是有點BB #ROSE顏彩盤的那種FU~
可能Rose更紅一點吧~~



另兩隻刷子:#165 & #214

#165是尖型修容刷,我覺得用MSF最大塊打向C字還蠻好用的~~
不過在想應該還可以有其他用途。

#214是臨時起意買的,Olively大力推薦這支刷子,
刷子長相不起眼,可是回去自己用之後呀~
才發現真的不錯用!!!

除了當作一般眼影刷使用外,
我有幾顆Velvet質地眼影,像是#239也很難刷起來、很難上色
就算用按壓的,還是容易不均勻~
#214原來是這種眼影的救星!
用眼線筆打底、然後暈開,用#214疊上去,效果很不錯
然後再拿#224找淺色暈開邊界~
我還蠻喜歡的~~

等我有閒情逸致在早上畫完妝拍照時,我在放妝容吧~~ ^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ine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