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DM上的說法:
柔曠迷光全系列:雙色修容餅+腮紅餅+雙色眼影餅
取自阿爾卑斯山礦物水+酵母保濕精華+24小時手工烘焙奢華製作

有沒有這麼誇張呀
到底是阿爾卑斯山礦泉水、還是加滿油瓶裝水、誰知道?

不過、MAC從來也不是靠DM文宣在賺錢的
他的行銷,一貫就是『限量它』!!
管他真的假的、先限量再說

反正、像我這種人、就是會買帳
就是會在開賣前半個月就開始狂call專櫃
想辦法找人幫我先留貨...

這次也不例外。

只是、這次我一直到8.1才去抱回家
因為a8堅持8.1才可以買、聽說是「大家說好同一天賣」
(可是一點都不是這樣)

去櫃上的時候,眼影tester還在、腮紅沒有了
不知道為什麼、這次腮紅又好少
倒是a4還有完整的試用品、不過不知道可以撐幾天就是了

先放上戰利品:
這次比預期中買的少(其實還是很多)
眼影*3,腮紅*2


其中綠色&藍色是根本連試色都沒試、
去預定時,直接跟小姐說、這兩顆先要


實品比照片顏色更漂亮、MAC的藍色真不是蓋的!!
一點都不會有髒髒的感覺、又飽和、又亮~~
一整個就是我的菜


綠色這顆也很特別,主要也是看上他的偏光
不是正綠,帶點黃感的綠色、想說跟手邊McQueen的PAGAN拿來玩一玩
PAGAN幾乎沒亮粉配上這色應該很有趣

再來是觀望中的黑色&銀色
預定時、銀色那顆瞬間讓我滅火,一顆680的眼影
可是我找不出跟maybelline舊款三色眼影盤(兩盒325)不同的形容詞
(好啦、我對這顆有點「期望太高 失落很大」的感覺)
只買了黑色,勾勒的花紋好美


腮紅兩顆,pleasantry是一看就心動的甜美粉紅色
雖然我粉紅色的腮紅多到快滿出來
一整個被珠光吸引


另外一顆love thing則是意外的收穫
其實有點想學「雙色腮紅」的畫法
有點想找一顆深一點的跟一顆可愛這種畫在一起
好像很好看的樣子、臉也變的比較有層次
所以多買了、不過他的亮粉真的亂美一把的

特寫+閃光(因為我房間沒有檯燈、所以光源常會不夠)


這張沒有閃光、比較接近真實顏色

先放上簡單試色,眼影不試了,現在我還在一直看著、還捨不得破壞他的線條
先放腮紅囉

主要把pleasantry跟NARS angelica
MAC得love thing vs soft flame(beauty powder)做比較
手指試色顏色比較重


原本以為已經很重的soft flame、完全被love thing給比下去了
後來也才發現:soft flame拿來當腮紅、其實不是那麼方便,而且有點太亮的感覺





昨天買的、今天就迫不及待、想試試看兩顆腮紅一起用的畫法
可惜失敗了....T_T....就沒照片啦

粉壓的小鬆、不像看起來那麼紮實,
用使用BB的豪邁方式來用這兩顆腮紅、真是非常給他失敗說......
看起來還是只能輕輕沾、輕輕刷.....然後發現用腮紅怎麼越用越多、都不會凹下去@@


再來就是angelica vs. pleasantary

MAC又贏了~~
不過今天打網誌才又發現、啊~~~我忘記BB的peony了




off record!! 回到標題
話說我覺得A8的MAC、真是越來越誇張
每的人的妝&打扮、給人一種難以親近的感覺
不知道為什麼、有種越來越over的FU~~
明明漂漂亮亮、可可愛愛的女生,弄得好像....嗯嗯...牛鬼蛇神??
雖說造型是個人觀感,可是有時候、真的會有種...嗯嗯...很怪異的感覺
至少、不會有人喜歡看到身材姣好的專櫃小姐、露背裝的背後出現一片森林
或是口紅擦到嘴巴以外的地方、像是:牙齒上、人中上
或是一邊幫你化妝、一邊拉衣服吧@@

還是我真的老了?

可是、我妹也不喜歡呀、他都不想再陪我去MAC了......
而且、其他點也不會這樣吧@@

好吧~幫MAC澄清原來是公司在比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ine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