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呼、親愛的社工要離職了~~~好人都一個個的離開單位了
嗚嗚~~以後就沒人陪我上下班了、也沒人陪我一起做我最討厭的行政了@@


並非大師、只是閒著沒事,想說來玩玩~
我條件不優:大臉、內雙、眼鏡=只能小小玩


用到的工具:
  
底妝在左----
CK保濕粉底液
BB遮暇+修飾霜
BB飛霞

眼妝在右----
大創39元睫毛膏、kitty電動燙睫毛器
LUNASOL紫珊瑚
KATE眼線膠BK-2
睫毛膏:濃密&纖長

  
LUNASOL粉紅珊瑚腮紅
benefit: jing-a-ling
MAC: funbulous


打底遮暇跳過、因為之前寫過了

眼睛大致可以用這樣看(熊熊發現好像顏色不大明顯)
黃線=右下角黃色、打亮眉骨,不過我喜歡用餘粉清掃過整個眼睛上端
粉線=又上粉色,大面積刷整個眼窩
淺紫色=左上紫色,大概刷到眼窩一半,因為是內雙、所以可以放心、大膽的給他整個刷也沒關係
深紫色=左下深紫,眼線、但是要比眼線在高一點點,位置大約在眼睛張開還能看到一點的部分




但是、如果已經這樣化了,那內雙最重要的眼線呢?
嘿嘿、這時就要拿出KATE超讚眼線膠
比起BB&MAC我更愛這罐
因為滑順度以及乾的程度剛剛好、內雙最糗就是眼線膠畫上去,以為乾了、實際卻還沒
然後就髒了整個眼妝....
KATE因為滑順&乾硬程度剛好、不會有這個問題!!
然後就可以沿著睫毛根部把眼線加上去了
不過呀、因為保持不要太over、畢竟是跟同事聚餐、離情依依的惜別會
搞的像party queen總不是樣子
所以眼線的範圍並不太大、大概比深紫色眼影低一點點、約1/3~3/4距離

下眼線除了深紫色化到2/3外、黑色也要疊約後1/3



因為有點趕,我居然忘記最重要的完妝特寫了、我真是個大豬頭@@
眼線雖然不多、可是要上鉤的~


然後口紅先用唇膏、在疊擦MAC、就會有鮮豔的感覺
不過因為是晚上、所以還好

對鏡子拍完才發現鏡子有點髒><



大概的完妝囉,眼鏡真是一大敗筆


再來一張做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ine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