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怪的標題="=....我知道、可是我真的想不到別的@@

怎麼說呢?之前小姐多次邀請我去總公司參加佳麗寶舉辦的活動
就是去試用、體驗他們家的保養品、全部都是免費的
可是之前因為時間的問題、總是無法成行
這次、終於讓我排除萬難,去了~~

地點在總公司:南京東路三段、「金星飲茶」樓上,兄弟飯店附近
離捷運非常近&方便
本來還擔心會找不到(我是路痴)的我、居然順利的找到了

現在就是各點借調來櫃姊會先帶位、服務
一人一套拋棄式工具:調棒、唇筆、眼影棒、海綿

然後就是介紹今天主題:BL保養系列
話說BL我從大二就開使用了、根本熟到不行,沒啥好聽的
反正就是先聽、然後自己動手保養
全套BL系列,從卸妝開始
不過因為不方便的關係、沒有用水洗臉、只用了卸妝水&洗臉巾
臉大的我、用了很多條,有點不好意思、不過因為我有一點小潔癖&OC
所以用了不少~

然後基礎保養,用了我已經沒再用的BL乳液、因為對我已經「不夠力」了
果然、今天再次使用還是不夠力
乳液上完,還是在脫皮@@
多要了一些乳液、仍然效果有限


然後就是彩妝、示範品是藍綠珊瑚
主持人在問說「誰有珊瑚系列?有那個?」
我心理在想:除了紅珊瑚、橘珊瑚、金珊瑚以外、我統統有了@@
等到示範之後,就是DIY的時間囉

因為現場有很多可以選、我特意挑一個我沒買的--紅珊瑚(沒帶相機>"<)
化完、果然一如我想的小妖、小拋@@
不過再加眼線、上下眼線都加上,我自己覺得好很多
唉~~眼線還是王道呀!!!!

今天很有趣的就是可以「任意使用」LUNASOL系列『所有』的產品
刷子雖然比較少,只有三支:蜜粉刷、腮紅刷、打亮刷
打亮刷做的比較小、拿來刷T字、尤其是眼下打亮、真是SIZE超讚~鐵舟果然不同凡響
不過我不敢問價格、一定貴的很可怕@@
不過刷毛很舒服是真的~~


粉底上去後、我擔心的事果然發生了----我的臉頰脫皮了!!!
我一點都不意外、只要我保養沒有全套來,又硬是要上「第二次」妝的話
一定會脫皮、這也是為什麼、即使在夏天、偶爾我還是會用『乳霜』~~

anyway,為了解決脫皮、底妝花了些時間、然後臉頰就開始泛紅了
只要搓揉、按摩我的臉頰很容易就會泛紅、我早也習慣了
不過上底妝時,還是特地選了遮泛紅的顏色:YO03(?只記得是YO沒錯、數字要在確認)
看起來蠻深的、推開後似乎還好

然後底妝、眼妝、唯一的缺就是沒有睫毛夾
不過我沒差、我有帶~哈哈~~內雙必備品就是睫毛夾呀
用底膏+睫毛膏刷上
睫毛膏有點乾~其他還好、睫毛膏雖然乾、但是效果很不錯
很明顯的增常&加黑~~

800多一支的睫毛膏果然不同凡響!!

眼睛、腮紅、修容、打亮、唇妝
可惜最後有點趕、因為六點結束、可是五點20才開始讓我們化
最好是那個女生可以用這麼點時間化個仔細的妝、
更何況其中還有「諮詢」時間,
我問了雅婷「你們有準時結束過嗎?」她尷尬的笑了笑~
想也知道不可能


反正、最後沒有的多出時間太多、大概只超過5分鐘吧
快樂離開、拿著禮物、餅乾還又回櫃卷
下禮拜去把回櫃裡換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ine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