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 title, 今天下午趁著吃完烤鴨、肚子飽飽,正是散步逛街的好天氣
就去了CITTA特賣會、最後一天、一件不留的特賣

看著這個品牌、從去年一月大辣辣的在BR4設櫃
在PTT口耳相傳下去了櫃上
用「原價」買了不少東西、也的確發現他東西的好

好用的卸眼唇,
改變我卸妝習慣讓我妙鼻貼使用亮從2~3天/次-->1月/次;粉刺變的很少、不容易長的卸妝凝膠
保濕力好、不會暗沉厚重的粉底霜
超美的桃紅色唇蜜

當然不諱言有「雞肋」or「地雷」商品:
雞肋類如:不知道特別在哪裡的蜜粉
地雷類如:只能洗次的蜜粉刷

可是看在他有不少真的不錯東西的情況下、懷著特殊情感的我、還是跑去特賣會了~~
希望能最後挖到寶


特地不要買很多
卸妝凝膠四罐1000(今天不限組數)--->回家才發現我還有五瓶沒拆封的....
粉底霜#01  540
粉底液#01 480
保存期限字面上到09.12,不過現場人員說開過的用塑膠袋封起來丟冰箱可以多兩年
沒拆封字面日期+兩年,所以,雖然去年一月的粉底霜還沒用完,我還是買了新的....
粉底液就夏天用囉~

眼影九個600,換算下來3個200(跟其他人湊的)
不過我去的時候、最想要的BL02已經沒有了,該說是BL系列全部沒有了
所以最後挑了這三個:PR01、GN02, 04(明明買完MAC之後才想說不要再買藍色or綠色眼影的....)
2220,相比其他人、哇~~~

不過我結帳的時間,正好有多送唇蜜,原本還以為是買萬才送的,拿到時小驚喜~
這個顏色,當初我有在櫃上買正品,顏色很美~~~
被我用完丟掉了-->是我第一支用完的唇蜜~


這隻單擦真的很美~~
不像一般PK顏色那麼淡,桃紅又太鮮豔,
介於兩者之間的顏色~
超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ine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