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去吃「宋廚」烤鴨~
先放上超讚的「地瓜拔絲」~(要先預定喔、不然沒有)

一絲一絲的麥芽糖~~配上炸過的地瓜~超讚

一絲一絲的就是冷調的麥芽糖~拔絲的作法一般是炸的,先把地瓜炸過,丟進麥芽糖裡
麥芽糖是熱的,然後撈上來
這家是推到桌邊,由服務人員幫切成一塊一塊的、然後沾水讓麥芽糖冷卻,
所以地瓜外面會裹上一層麥芽糖、絲的部分就是從大塊地瓜拉出來的,然後用特殊技巧
弄成像是照片中的形狀。


回到正題:

前兩天到手的MAC,正好就來玩玩囉~

先是素顏:兩頰有痘痘+其實皮膚沒有很光滑  



彩妝品:
ALLIE SPF50防曬
CK潤澤粉底#101
個人自創混合蜜粉

眼部:
BB修飾霜、遮暇霜、流雲持久眼影霜#11 glacier、BB眼線膠#20 Indigo
MAC假睫毛睫毛膏、Maybelline快捷防水濃捲風(黑色那支)
MAC pigment: Lark about, Munity, Bell-bottom blue, Helium
MAC 小眼影:  submarine

腮紅:LUNASOL#11 Coral pink
唇彩:Benefit jing-a-ling,  MAC: Dazzleglass-- like venus

放上完妝照:


細部眼彩照:




越化越覺得,內雙其實化都是自high的,太容易吃色了
化太重大白天出門又怕被誤認為「剛下班」@@
都只是自己化了高興....
submarine, bell-bottom blue, indigo
眼影、pigment、眼線膠三個混在一起看不出明顯顏色分佈
打底的lark  about其實後來也不大明顯了,即使我打滿了整個眼窩
Helium因為是C字打亮、被相機吃色我也就認了
眼頭的Mutiny真的很難看的出來、即使我有明顯加上

下眼線也是用Munity,在最後1/3補上indigo
想讓下眼部有點顏色、可是不要太多...........

買這些眼影純粹都是因為喜歡「自嗨」的化化妝

唇彩算是比較喜歡的部分:

討厭的發現為什麼光澤都出不來啦~~~

明明dazzleglass有超級美的珠光亮呀~~

唉~我下次會再好好檢討


對了、還是要讚揚一下MAC的眼影&BB的打底
我是早上11:30化好妝照相的,再次拍照時間是晚上六點附近
我的眼妝、一整個很讚呀~我都沒有補妝、只有清掉一些下眼線小暈的部分




連底妝也沒什麼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ine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