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呼~~~希望不要嚇到太多人
倫家....也還是會害羞的說~~


 第一次妝容--- 
目的:遠企春酒@2.17 6pm 
目標:閃閃閃~~
限制:內雙+眼鏡...@@
 參考:PTT某版友~

 用具--- 
保養:DEW #2保濕化妝水, payeasy玻尿酸精華液、L'oreal活力緊緻眼霜、Bobbi Brown高保濕眼霜
妝前:kanabo SPF50防曬(防曬是抗老弟一步、無論何時出門都要擦)、REVUE保濕小圓罐
底妝:EL極致晶燦光粉凝霜#3 cool venila, BB眼部遮暇(修飾霜、遮暇霜、亮采霜)、蜜粉(MAC, REVUE, ETUDE混和型)、BB飛霞#light 
工具:BB粉底刷、不知名蜜粉刷、飛霞刷、


再來是底妝~



眼妝--- 
打底:BB眼影霜#11(整眼), MAC Delft(到眼窩一半、深色系打底)
眼影:MAC-Blue strom, Big T 亮粉:妙巴黎#藍綠, LM 2006聖誕彩妝--綠&藍
刷子:MAC#239(我最愛的刷子、超好用~一支搞定全部眼妝)
眼線:KATE #BK-2, EL眼彩筆(下眼線)
睫毛膏:maybelline終極大眼白色底膏、妙巴黎豐狂一夜、MAC假睫毛睫毛膏 



腮&唇--- 
腮紅:BB唇頰霜#18, NARS #angelika, BB顏彩盤#pink 
唇彩:D'OR雙效#5
工具:MAC#187, BB勻臉刷



底妝很簡單--就一般的上
只是粉凝霜不要太多、否則怕太後、且會有刷痕
然後為了讓腮紅持久自然,
粉底後上一層BB唇頰霜,用粉底刷沾一點、慢慢往四周推開
然後才是蜜粉~
最後用BB飛霞修容

ps.因為我很愛買蜜粉,所以蜜粉都是被我混合用得,這小罐蜜粉裡,
包含:REVUE 07冬、REVUE晶鑽魔法粉、ETUDE不明色號超粉紅的(特賣會NT300)、MAC 美顏蜜粉--tenderdusk
mix之後的長這樣~~


平日存放長這樣(還可同時放很多種喔~~)


先放上畫到一半的眼睛~
BB眼影霜整眼打底~有點小亮亮的
DELFT到眼睛睜開再往上暈一點~
演頭前1/2--blue storm, 後1/2--Big T
EL眼影筆畫到下眼線後1/3
KATE粗粗一條眼線
然後再妙巴黎一點點壓上~很少、很輕~

最後刷上三層睫毛膏~
maybelline底膏、豐狂一夜、MAC假睫毛睫毛膏
底膏是為了延長~
豐狂一夜加黑、增亮(不過刷完後會塌、要在輕輕夾一下)
MAC多天一層、小防暈(其實我本來就不大暈、只是妙巴黎太強、我無法抵擋@@~~)

原本打算這樣
  

可是我實在嫌棄太單調、不夠閃、不夠特別~

再壓上LM亮粉~~
果然不同凡響的亮~不過好像有點吃色、看不大出來
可是我自己看、跟第一張相比、亮很多很多~~

因為有唇頰霜了、所以之後腮紅只要一點就可以了--NARS angelika~
唇裝的照片比較紅一點、其實不是我原本打算的色、這隻是RD色系、其實用OK色系就OK了~

所以最後帶了D'OR出門補妝~

再來就是自戀全臉囉







其實還是很不明顯、最好的方法、要不就是割雙眼皮、或是拔掉眼鏡
兩者目前都不大可行~

隱形眼鏡過敏、散光太深難做手術
呼呼....暫時這樣自high的玩下去吧~

第一次寫妝容~有緣看到的網友
歡迎多給意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ine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