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3.29腳斷掉之後 我整整在家裡『龜』了好長一段時間
不能去逛街 不能看電影
人生 一整個變成黑白

後來 終於稍微可以解禁一點
我不顧醫生的告誡 跑去美麗華看電影
讚美一下他們的服務

我坐著輪椅、腳上打著石膏 撐著柺杖
在5.27下大雨的晚上 跑去看了神鬼奇航III
因為已經憋了很久 所以興奮之情遠遠大於看電影
不過電影其實還算不錯是真的
配樂很讚、可惜就是傑克船長分身大法那邊太白爛!!!!

然後就是6.18用一根柺杖的協助下、我去京華城看--驚奇四超人II
嘿嘿...這個就真的還不錯、特效很讚!!
雖然砸上海那邊有點白爛、最後主人那邊也很扯
不過OK 我可以接受

瞞天過海III~Ocean's 13
嘿嘿...跟前面一樣 走冷面喜劇風格
這集偷的更讚、笑點更多

7.6 變形金剛 Transformers~~~期待中的大片!!!!
果然沒有辜負我的期待!
美麗華雖然戲院不怎麼樣 看在服務很好
再加上內湖版有的好心幫忙
用200元的價格就買到電影片 而且還是不錯的位置!!
電影一整個好笑、有趣~~
不過柯博文最後的獨白就顯的有點無聊了、我從小就不愛看獨白說教電影

7.14 哈利波特Harry Potter V: The Order of Phoenix
嘿嘿、也是一部期待的大片~~
不過因為這集小說本身就還蠻灰暗的、拍成一部才兩小時的電影
就更顯的無趣
再加上因為片長的關係、一堆有趣的東西只能省略~~
相形之下 沒有上兩集好看~
不過、馬份變高又變帥、奈威也是
只有哈利 還是一樣 不怎麼樣@@

7.21 終極警探IV: Die Hard 4.0
超讚動作片!!!!我愛^^
雖然Maggie Q戲份一整個不怎麼樣 不過露臉的機會多了很多
裡面有很多Star Wars的笑點、不過台灣人很多都看不懂@@
至於提到的波巴費特、大概一堆人霧煞煞吧~~
至於老布~~一樣帶賽...頭髮從第一集很多很多到第四集的光頭
呼呼.........歲月不饒人
(ps.話說第一集死掉的壞人是史內卜~~~真是嚇死我了)
很難連在一起~~~

一個月至少看一部電影、這我我暑假對自己的犒賞~~~

接下來就是王牌天神II、神鬼認證III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ine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