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慶祝我在10個禮拜後 終於拿掉石膏
雖然還是不能走路 只能用「三分力」
雖然還是不大了到底是什麼
反正 我就是在大雨天跑去美麗華再次看了電影

看電影中間 我去逛街了~~~
香奈兒的粉底真不錯
要不是不想花太多錢
我一定會掏錢買的 還有那枝大蜜粉刷 好讚喔
我對大枝的刷子最沒有抵抗力了~

anyway 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電影~~Ocean's Thirteen
延續前兩集搞笑的風格
持續走輕鬆喜劇路線
乍看之下 可能會有些不是那麼有趣
但是這類電影 值得多看幾次~~~

而且必須要仔細看
裡面的情節都是有相關的
絕對找不到任何一個不相關的人 不相關的事出現

也因此 最後的結局真是超級讚又爆笑的~~~

話說我一直在算到底有哪13個人

基本開銷11隻
Ross, Ocean,特技小子、爆炸頭大黑人、工程師李文斯頓
炸藥鑽孔小黑人、開車2個、超想表現(Matt)小鬼1個
老人2個
班奈迪=12
小鬼爸爸=13

應該是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ine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