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之前很背的衣蝶購物記之後
當天晚上、我又殺到Sogo BB去買了
幫我拿東西的應該是彩妝師、真的就是『幫我結帳』
完全沒有問我會不會使用、知不知道怎麼用之類的
anyway,不管他
我愛的是東西、不是因為BB的人

DM + 外包裝


包裝的非常精美~~


有閃光的拍照~
左邊:眼部彩妝 中間:超美腮紅 右邊:唇蜜


如果不是因為開始化演妝,我是不會購買這類產品的~~
不然總是會有擺著不用的東西、怪可惜的

眼妝三個安全色:已經配好~

腮紅的話;『據說』會有淡淡的美~
我覺得還OK、對於我的泛紅臉頰、還算OK
不過覺得不持妝

比起紀梵希、持妝的時間要短了一點

唇蜜!!讚啦
忍不住大家讚賞一下~~
原本不覺得唇蜜會這麼讚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ine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