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寫比較了......

二郎三郎、拍得很中規中矩
就是這樣領便當...

這裡的話、我比較喜歡楊門虎將的拍法...
虎將裡、二郎的死法很短暫、橫拿著槍、大叫一聲、然後千軍萬馬從身上踏過
少將裡、我覺得看起來有點刻意、忽然出現兩匹馬就去踩死二郎
大概又是什麼天靈靈的鬼主意吧

三郎也是...
虎將裡、三郎是為了救弟弟、跟七第一起死的
七弟萬箭穿心....一般小說裡也是這樣
可是虎將把三七郎的兄弟情拍的很多....
死前七郎還說「要一起回家、晚了會被娘打屁股....」

少劇的話、出現的事二三郎兄弟情....
出現實間不長、不過OK

大郎的死法上
我比較喜歡少將.....畢竟是大哥、一開始就捨生取義
刺殺天靈、不過被天靈給騙了...
小聲的吐嘈......鏡子不是指可以反射or折射嗎??
怎麼能把後面的影像、投射到前面??
還有投影機的功能.........

anyway,不喜歡天靈這個角色的安排
一副有法術的樣子、又不是封神榜.....


然後、我在看的時後、我習慣會跟傳統小說、其他版本比較
沒辦法、看戲的人就會忍不住做這樣的事
沒有起戰的意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ine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