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年沒寫開箱文了.....

研究所+評鑑真的是人生重大『稻草』....徹底壓垮了我

不論是那方面.........買來的東西,就也就隨性的用用、沒有認真去分析好壞

是說挺可惜....現在開始重來,希望一切都來得及xd

 

本次主題,是我心愛的LUNASOL夏日限量!!

每年夏天,lunasol都會出例行限量款,畢竟是夏天,說創新、也『新』不到哪裡去

一冷色系:多半藍、綠,或是藍色+綠色

一暖色系:經典大地色,不過有時候偏向金色、有時候則是偏紅的大地款

 

從2010開始, lunasol的夏日限量再包裝上下了功夫,把字印上去了!

是說我個人不愛啦,裝飾太多、不一定是裝飾。

 

今年,2013款式也不例外,與之前不同的是,金色盤上面就用金色、冷色盤上面用銀色

2013-06-08 23.06.37

 

 

 

開以後,其實可以發現~~說與過往不同,真有不同

但是好死不死又走「同中求異」路線!!

左邊是金色盒子、右邊是銀色盒子那盤

 

非常漂亮吧!!

2013-06-08 23.06.25  

 一看就是我的菜!

 二化不說的全包了!!!

 

可惜的是,表層的字,一樣只有異常淺的表層,一下就塗掉了、

萬一化妝的時候沾到,其實也不會對妝容有任何影響......

買了之後、我供了兩天、摸了兩天、總是捨不得去用...........

 

一直到現在、看到這樣的照片、還很有愛呀......

 至於實際畫起來........各展神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ine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