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趕潮流的也來寫一下供品彩妝。

在我最瘋狂沈迷的時候,愛買的我,也收了不少東西~~

轉讓捨不得、留著用不到,頂多就是拿起來摸一摸、看一看、玩一玩

擦在手上的機率遠遠超過臉上

先放幾個供品中的佼佼者吧XD

 

這六個、嚴格算起來,應該是我的『供品』入門款~第一次買來當『賞玩』貢品
雖然黑壓壓的什麼都看不清楚,但是當年也是花了不少銀子(是說漲價前後價格差好多)

IMGP7879.JPG 

謎底揭曉!!!MAC x McQueen系列 
IMGP7880.JPG
每個都有搭配成套的眼影&眼彩霜~當時很瘋霜狀眼影
再加上覺得這個顏色都好美、好可愛,

於是就神經的全包了

試色如下:上排是粉狀、下排是霜狀 
IMGP7881.JPG
除了最又邊那個有點像是淺芥末黃的顏色外,其他我都有用過,
這個系列、單用眼影不飽和,一定要兩者併用

不過因為最右邊的黃綠色,太過驚恐,雖然我很愛藍色、綠色、藍綠色,
這個顏色,我還是無法使用

但是又捨不得賣掉,覺得賣掉的話,『收藏就不夠完整』,會有『缺憾』....

 

 

另外就是前兩年MAC 大名鼎鼎的惡女系列~因為我超愛Disney,
除了少數好人外、我愛的都是惡女,再加上因為黑潮的四個眼影我都包,而且很愛

既然新出閃亮亮款,我就理所當然的全包了!

當時出了兩顆~
IMGP7898.JPG IMGP7883.JPG IMGP7885.JPG

 IMGP7899.JPG IMGP7900.JPG IMGP7901.JPG  

多麼動人的外觀,不買怎麼對的起自己!每顆都有『至少』兩種顏色

不買怎麼對的起自己?

而且還可以乾擦、濕擦
IMGP7887.JPG IMGP7890.JPG

IMGP7903.JPG IMGP7904.JPG IMGP7906.JPG IMGP7908.JPG  

美成這樣,我覺得就算現在再上市,我很有可能還是會去包起來~

可是,BUT,天下事情,就是有那麼一千萬的『BUT』!!

他的亮粉、亮片、珠光,會不會太大顆??

大顆到我每次化完妝,我的白眼珠裡,都會有黑點點呀~~~

然後在不知道什麼時候,我的臉頰上,居然也會有黑色

這真是太恐怖了!!!

黑潮明明就不會這樣呀!!

於是,這兩顆貴鬆鬆的眼影,成為我的『供品』

 

然後是腮紅,MAC也是很愛出腮紅、款式多、顏色多、變化多、包裝也多
我大概收過好幾顆,其中也還是就這麼收到了無法使用款

對了、不全部是MAC,還有一顆la femme
IMGP7891.JPG

漸層腮紅曾經是超級搶手貨,我很愛紫色系列,所以當初除了粉色、還另收了一個紫色
橘色好像是週慶限量的,色號叫devil,la femme則是pink velvet
IMGP7892.JPG

主要是因為我膚色很淺、很白,這三個顏色,完全不適合我,太深或色調不對

可能試色在手上會有點看不出來,
IMGP7894.JPG
不過這三個顏色真的很深,深到讓我不知道該如何下手,
尤其是那顆好漂亮的devil,一整個就是devil~~~當初我妹看上,覺得很美要買
可是我們完全沒有任何勇氣把他放到臉上

最後就是好評物beauty powder
IMGP7895.JPG IMGP7896.JPG  

看起來是三個顏色,基本上,畫在我臉上只有一個。

而且就算是打量效果、粉嫩效果,對我來說通通看不出來

真的是『供品』,他們會讓我入手唯一的原因就是『包裝』~~~

有Disney & Kitty~~還有貓頭,

不要說這麼可愛了、沒三小路用了,就算真的有效果,我可能也不會捨得吧XD

 

好糟糕......買的高單價物品、都是『供品』

只是不知道可以拿來『供』給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ine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