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例行的都要買一下聖誕彩妝!

其中LUNASOL,向來以划算超值,深得我心,一直是必買之流,
BB則是因為都會有活動,我會額外寫,倒是DIOR,這兩年開始成為我的新寵XD

聖誕節的色系,向來都是閃閃閃,金色閃、銀色閃,金銀閃完粉紅色閃

所以,今年的LUNASOL,開始走了粉嫩路線。

 

先寫DIOR,因為比較少~

主打有兩盤眼影+五色還是六色唇膏,眼影一身一淺,唇彩一金色+其他紅色系

對我來說,蒐集癖好又發作,包了金色唇膏+深色眼影~

再加上SOGO首賣,可以打九折,還蠻划算的。
(順便偷推一下,復興館DIOR人少、櫃員服務也好;場地又大、一整個很買起來很舒服!)
IMGP7092.JPG IMGP7093.JPG
眼影淺色盤,在櫃上試色的時候,就覺得清淡到不行,所以看上了這個,跟去年有些類似
都是『金色聖誕』,

不過相較於去年的『古銅金』
IMGP7098.JPG

今年的金色,感覺比較柔和一些。

另外就是限量金色的唇膏
IMGP7094.JPG
MODEL是用在唇色中間妝點用的。(是說這支我禮拜五去BR4的時候,在櫃上找好久,
每個人都跟我說有,但是鋪貨小姐去吃飯,不知道到哪裡去了)

簡單試色:(最左是唇膏,然後試色方向比照眼影盤)
IMGP7095.JPG 
在右上角補上去年的試色,不大明顯的差異,有點吃色到連黑色&咖啡色都看不大出來
IMGP7097.JPG   
不過去年&今年比起來,我個人倒是覺得今年這盤的顏色比較不挑人用
去年那個古銅金的感覺,我反而覺得有拋拋的機會,今年的正統大地色,感覺比較不會。

 

再來就是歷來一定要買的LUNASOL!

預購會在a11就結帳了,去年要預購一副很麻煩的樣子,今年超主動推銷~

昨天接到小姐打來說要幫我宅配,今天就收到了~黑貓真有效率
(根據我弟在三越當工讀生的回報,週慶一天有時會到一千多件宅配)
IMGP7099.JPG
確認是今年的沒錯,然後陰險的縮短了保存期限!
IMGP7100.JPG
是說今年不像去年會裝在LUNASOL限定紙袋裡XD


每年都會有一個『雞肋』的手拿包。
IMGP7101.JPG
打開之後就是排列整齊的彩妝組
IMGP7102.JPG
先看唇蜜&腮紅霜的試色,左上是唇蜜,右下是腮紅霜
IMGP7103.JPG
唇蜜基本上,沒有香味、沒有珠光,黏黏稠稠的質地,在LUNASOL的慣例中,我會覺得很敷衍;

腮紅霜因為我沒有買之前的,也沒啥用這種霜狀腮紅習慣,倒是無從比較起。不過看起來還蠻美的顏色

這兩項、今年都是我的雞肋!

 

再來就是主要眼影囉~~跟這幾年聖誕彩妝不同,這次不算是完全大地色了!
IMGP7104.JPG

其實我覺得很粉嫩!!


不知道為什麼向機是不是中邪了?怎麼會有桃紅色光? 上排是秋冬的#4 #5
IMGP7105.JPG 
對照下排的聖誕彩妝,其實顏色非常不一樣

色調也不同。

在拿出我手邊有的幾個大地色系列:左邊兩個是今年夏季限量的兩盤,一盤是日本五店限定那個
又下是去年聖誕彩妝
IMGP7106.JPG

我只能說,我從今年聖誕裡,看到粉色的感覺,這是之前幾個都沒有的

不過當然LUNASOL也有出以粉色大地色系為主的眼影,不過我正好都沒有收到就是了

來看特寫吧
IMGP7107.JPG

然後就是試色囉~~上排左的三格顏色,基本上看不到,其他倒是還蠻明顯的
IMGP7108.JPG  
試色後才發現,我對DIOR真是太衝動了

今年這兩家,在主色上,相似度有點高

接下來,就是要等BB了,藍色的聖誕彩,應該是跟誰都不會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ine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