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心,之前母親節,還有後來一段時間幾乎都沒去BB,
或是有去也幾乎沒買什麼,感覺似乎不吸引我了

這次週慶,之前已經先去看過東西了,也因為同樣顏色太多,
幾乎都收齊了。所以生火度也還好

倒是保養類,這次是大宗!!!

再加上原本15000的滿額,一整個覺得划算..................

先看全部的東西吧~~一罐一罐白色都是保養品~XD
IMGP7037.JPG
照片左上方,寫著Bobbi To Go的兩罐,則是保養品XD

是說我一直覺得BB保養品,對我這種一到冬天,就變成乾肌的人,
超好用!!

而且折扣也很低,都送『正貨』!!!

我超討厭送一堆保養品,然後標榜『折扣低、划算超值』的廣告噱頭~~

一整個沒誠意!!

 

在加上看到滿額贈後,超開心~~這應該是國外賣品,但是我猜應該是因為在台灣沒人買帳
乾脆當滿額

聰明!!! 

與其像其他家,『先賣東西』,然後賣不掉變成滿額贈,讓已經買的人覺得傻眼
或是有種『撿人家剩下』的感覺

先拿出滿額贈,而後如果在賣,心情上會比較好XD

先看基本的顏色系列,主要都是常用品!!
IMGP7038.JPG
一個光彩潤澤,左邊是舊的、右邊是新的,難得的回鍋粉底

我很少買『回鍋』粉底的XD,不過因為好愛他的保濕及光澤感,

另外就是神奇小臉的飛霞修容餅,基本上也是必備品XD

這個就是不打折的新品,BB粉
IMGP7039.JPG
根據個人去櫃上試妝經驗,BB霜對我來說,處於清透款,比較沒有遮瑕效果
壓上BB粉,就會有柔焦感覺。

我需要的是『柔焦』的感覺,我喜歡霧面妝感....比較可以製造皮膚很好的樣子XD

所以決定入手BB粉,看看他們其他粉底的合作效果,會不會一樣OK

 

這個就是新品....的盒子,覺得連裡面都是粉紅色,真是太驚豔了
IMGP7040.JPG 

打開支後,很大一盤~~不像去年那個小小的
IMGP7041.JPG
BB就是應該要走『大器路線』,實在不適合在那邊小小一顆..............

 


試色在手上................其實看不大出來XD
IMGP7042.JPG

可是他真的好美~~
 

這樣也還是很美
IMGP7043.JPG 
這個是BB今年一堆採盤裡,唯一看上到一定要買的XD..............


再來這組就是超划算的保養組!!

IMGP7044.JPG
BB在預購會幾乎都會有划算的保養組合,是不印在DM上的,預購會only

 這組就是這樣,
三件都是正貨:保養油+EXTRA系列日用保濕霜+正貨新品精華乳=6660
而且都是2011年的新鮮商品

其中,新品精華乳就已經要4200了,等於另外兩品才2460,幾乎是半價...
不過有個原因也是因為EXTRA的這個保濕霜要停產,所以出清XD

這幾個都是我拿過sample、或是在櫃上試用過,覺得不錯的,
保濕油對我在冬天真的不錯~

 

另外這個就是眼霜組,兩瓶正貨眼霜2950,彈力滋潤+高保濕
原價應該是2400+1750,也幾乎七折
IMGP7045.JPG
我的週慶死穴就是這種正貨商品.....可能跟我不大喜歡一堆小罐子有關係

IMGP7046.JPG
看到週慶DM上,寫的是好像八前還是多少,會送一組,
可是預購會是送兩組!!

最後就是完全為了滿額贈手滑的滿額禮。

一盒眼影+小眼霜7ml,一盒唇彩+面霜15ml,再加一隻睫毛膏
 
IMGP7047.JPG
感激BB,我這兩年沒花半毛錢買睫毛膏,因為都用送的XD

BB很喜歡送睫毛膏,平時滿額都會送

最後就是滿額贈打開的樣子~~一整個美到不行
IMGP7048.JPG 
眼影盤是粉色系列~~~中間那個是金屬光燦系列的「紫鵝羢」,就是當年金屬光燦系列,
我沒有買的那盤XD

最終,還是進到手裡了 .......

真是天意XD

回來查Y購物,如果價格是真的,那這組真的很划算XD
未命名.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ine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