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NASOL的眼影近年來,由於廠商行銷策略,每次出品都是限量

一年四次新品:春、夏季限量、秋冬、聖誕,其實每個都是限量~~
以往,我多半對夏季限量興趣缺缺,或是普普~~

至少花園系列的夏季限量--雞蛋花那兩盤,我就都PASS
或是通常抱一個:藍綠珊瑚

今年則是兩個都打包~

一個是一定要買的藍綠色系,一個則是最近瘋狂迷上的暖金色調
雖說是暖金,不過因為我都看重深色,所以這個深色這個如果是我的菜,
那...這盤就是我的!

照例先看這次報回來的東西吧~~比原先預想得稍多些
IMGP6260.JPG 

這次買了兩個眼影、兩個指甲油、一個對應的藍綠色眼影筆~
其他的包包&小罐就是櫃姊給的贈品啦

先說贈品吧:
化妝包是布包材質的軟包,比較輕,收那也比較方便,
裡面則有一些LUNASOL的小東西:蜜粉、醒膚凝凍、卸妝油、乳液~
還有一小條新粉底,很划算的贈品,該有的幾乎都有了~

然後就是重頭戲--限量眼影啦~~
IMGP6262.JPG 

其實可以看出很漂亮的,左邊蘭率盤,右邊大地盤~

左邊的藍綠盤,雖然去年最深色格有類似,可是搭配淺藍&淺粉的搭配,是第一個;
右邊的大地盤,LUNASOL這次比照春季眼影,口味都還滿重的,

幾個深色格,其實都有點冬天的味道,不過這樣也好~~

畢竟我是大內雙,淺到家的眼影,老實說,我實在實用度很低~~

還不如這種,對我來說,用起來還比較好

 

另外意想之外的收穫,就是這兩瓶指甲油啦 
IMGP6264.JPG 

原本只打算買左邊這瓶的,結果看到實品,右邊這個正紅色,也真是美翻了~~~

完全無法抗拒的買了下來,LUNASOL的指甲油不便宜啊~
一瓶要520耶~真是貴鬆鬆~

可是他的顏色飽和、速乾,配色又都好可愛這幾點,任我僅存的指甲油收藏裡面,
LUNASOL佔了大宗~

而且即將成為第一瓶被我用玩的指甲油!

 

最後就是眼線筆啦~~這個純粹就是個人收藏嗜好,幹道這麼美艷的藍綠色,
就一定要買一下.................
IMGP6265.JPG 

至於什麼時候會用到......在評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ine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