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有火的一隻BB霜,一直以來,我對BB霜沒啥感覺
不知道是幹嘛的,反正看到的時候、顏色都差不多,
用過唯一的一款BB霜,居然會暗沉

此後一直沒再用,而且我個人對粉底有專櫃迷思、品牌迷思

用過的幾種粉底、我比較喜歡的還是歐美系的,
我算是混和偏乾膚質,不論在哪種季節,歐美的牌子我用的感覺
就是比較持妝、比較不會暗沉

我曾經買過某日系開架,下午就整個變成黑面蔡...

然後我沒有太多時間補妝、所以拿個鏡子粉餅到廁所...不大有機會

我最誇張的時候、早上八點進辦公室、下午四點半第一次進廁所.......

 
ANYWAY、進入正題,知道這支BB霜完全是個意外
而意外的來源是被DIOR放鴿子......

然後意外在Y購物中心看到,新出的BB霜+隔離霜任一種,折扣後2499

馬上下訂!!這種價格通常只有周慶才有耶~果然幾天後就賣光了

寄件速度也蠻快的,一下就收到了~

IMGP6045.JPG 
我挑的顏色是珍珠白&BB霜

IMGP6046.JPG
收到的包裝上還有法華的貼紙&DIOR的封口LOGO,看起來就像是專櫃買到的
不過我打去問法華,他說他們只在百貨公司有賣~對於「Y購物」他們表示不清楚
但是我在問Y購物的客服,他們又保證說是『原廠公司貨』
所以我還是搞不清楚貨源
2.jpg 
所以.....無解。

不管他,照用不誤~已經用了一個禮拜了吧,
第一次用,一整個驚嚇!

這....根本就是粉底嘛!!遮暇效果比雪晶靈粉底好太多....
妝後皮膚看起來比較有光澤

先看大家都知道的軟管壓頭設計,
好處是很好控制用量;壞處就是快用完的時候應該會很奢侈,除非它能轉開...
IMGP6064.JPG
包裝就是用這樣貼紙,看起來跟真的一樣
IMGP6065.JPG
下面這張是櫃上送的sample,外包裝的貼紙,是白色的,製造日期也差了一個月
IMGP6066.JPG
應該也是有可能,因為我二月去櫃上要sample的時候,櫃上說還沒有...
說不定試用品真的比較晚做好,或是試用品坐的船延誤了吧.....XD
(DIOR換會員禮的時候最喜歡的理由就是-->東西還在船上)

我沒有放馬上上妝的樣子,因為很多人應該都有,不差我一個

所以我放的是上妝後10小時!!!中間不補妝、不用吸油面紙
場所:室內空調、戶外等車、奔波、小流汗都有...
時間:就是照片上寫的,2011/03/19;
        早上七點完妝出門,下午五點到家拍照,10小時XD

程序:
DEW II-> EL 藍瓶精華液 -> DIOR 逆時能量晚霜 --> DIOR水彈力眼霜(眼睛下方)
Bobbi Brown SPF15隔離霜 --> DIOR BB霜 -->

 光源:浴室白光+白平衡

先放三種的比較吧,我看國外網站寫的,雖說DIOR這支是BB霜,
其實他算是以粉底為基礎下去做的,所以我一直把他當成是粉底看待~
我一點都不相信他的保養作用

先放這DIOR這三種粉底的比較,主要想放遮暇部分~
IMGP6067.JPG 
BB霜、2010新款雪晶靈、2010舊款逆時(去年周慶剛敗完然後1月就出新品)

這是室內黃光下開錯白平衡的顏色,左起:BB霜、雪晶靈020、2010年款逆時021
IMGP6068.JPG
調整後其實可以看出來、雖然質地沒有差很多,可是顏色上,BB霜比較紅一點
IMGP6070.JPG 
直接抹開,然後拍照~~
IMGP6071.JPG 

主要的遮暇點在手背上除了橫貫的一條靜脈血管,三條粉底的位置也正好各有一條血管
IMGP6072.JPG 

這張是浴室白光、沒有閃光下、也還沒完全推開
IMGP6073.JPG 

開了閃光、因為沒推開,只看的出來BB霜顏色真的比另外兩款紅~
也因為厚重、所以遮暇力都很好、都看不到青色血管
IMGP6074.JPG
不過正常人不會這樣化妝出門~~

 

於是把他推開~~不過才發現已經有點乾了、不大好推>"<,所以厚重的部分請忽略
IMGP6075.JPG 

不開閃光比較看的清楚啦~
IMGP6076.JPG 

已經乾掉的部分真的來不及、不過邊緣有盡量推開~但是還是有點厚重
但是三款交界的地方(跟大拇指平行方向)都已經推開~
IMGP6077.JPG 


我覺得明顯就是跟大拇指平行的血管會是比較不明顯了,
橫向上、中間的雪晶靈還是看的到一點
IMGP6078.JPG IMGP607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ine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