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去年中之後,對MAC的火少了不少,
大概因為去的不暈染系列已經讓我在MAC放了大把銀子,
然後已經不像以前那麼吸引了

今年從年初開始,一整個放出來的系列,都沒啥動力,
連MAC邀請去的party,都沒去.......

小年夜去逛街,正好經過整修後的a8,想說看看會不會買東西
還真讓我買到了......

當不了熟客的好處是:不會花很多錢,
壞處就是想要的常常買不到............

不廢話,這次買了小小兩顆眼影+一顆眼彩霜

IMGP5961.JPG 

淺紫色+藏青色
最近不知道怎麼了,對這種顏色很上火

淺紫色是#mating call

藏青色是#dandizette

眼彩霜則是dangerous cuv'ee

眼影是這次孔雀彩妝系列,眼彩霜不知道是那個系列,剩最後一個可是我覺得顏色好美
IMGP5962.JPG 
淺紫色是冷調帶粉的紫羅藍,藏青色則是一顆很綿密質地的藍色
一直以來,我很愛藍色眼影,可是多數藍色眼影都有一種「不飽和」的問題,
同樣的狀況下,就是藍色的會積線,大地色、黑色都不會....

原因令我百思不解.......所以也有點養成我看到藍色眼影就要去摸一摸、看看顏色的壞習慣XD
這顆主打質地綿密,又很飽和,簡單試色後,就買了下來。

眼影霜其實是在準備結帳時亂晃看到的產品,驚為天人~~
想說怎麼會有這麼漂亮的深銀色(?)....還是講不出名字的顏色

直接放簡單試色囉....
IMGP5963.JPG
閃光開大大效果真不好~~

不開閃光稍微好一點
 IMGP5964.JPG

不過當天真的太晚了....累到沒有心思慢慢玩了

下次在寫更深入的版本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ine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