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LUNASOL就是這麼燒,每次一定要買的就是他們家!!!
真的好美~~~

先看全部打包回來的東西吧
IMGP5904.JPG
包括滿額贈、會員禮,三盒眼影+眼采霜#04(藍)

這次的年度滿額禮還不錯,是夜用修護唇晶組,有一條夜用修護唇晶+唇膜,差一點就換不到了
哪有人整櫃居然只有11組,裝肖ㄟ....

因為沒參加到見面會...見面會的返櫃禮有lunasol粉盒+滿3000送當季正貨唇彩...扼腕!!
下次就算快遲到也要去!沒去太可惜了

三盒眼影:01、03、04
IMGP5922.JPG
主打色03,vivid ocean:生動海洋,藍&綠波浪

據說賣的最好的01warm ocean,溫柔紫色
很特別的04smoky ocean煙燻海洋?

其實01有點是被推銷買的XD,真正的全新色,嚴格說起來、我會覺得只有03smoky ocean
我是從寶石系列開始收的,很少有這麼煙燻味道的LUNASOL
去年勉強有出幾個,EX去年的natural beige,但是我覺得還是有點棕色為主,
這次的smoky ocean,則是偏銀黑系列,

以LUNASOL來說算少見,以所有眼影來說,其實還好......不過畢竟能畫上眼睛的顏色就那麼幾個....
要是哪天lunasol真的出了『彩虹盤』之類的、應該也會嚇死不少人吧XD

來看眼影吧~這次漲價了!1800,佳麗寶幾年不漲價,一漲價就是一年之內漲兩次,
從1550變成1800,真是誇張........看來以後靠韓國機場的機會會大增吧

我有次經過BR4,因為他們先賣,我靠過去看顏色,櫃姊就有點小聲的說漲價了,
但是,又補了一句「因為這次容量有變多、所以反應在價格上」

我心理想:這年頭,所有東西都在「加量不加價」,阿你們家是怎樣?
『倒行逆施』還講這麼大聲.........

anyway,廢話結束,眼影做成凸起來,
IMGP5921.JPG

所以上片原本的檔片,變成蓋子(櫃姊之差沒說以前是"一片",現在變成立體、所以加錢)
救我實際使用,反而變的很麻煩。

我自己是這樣在收眼影的,
IMGP5929.JPG 
從照片左下開始按照時間順序,上面用標籤貼紙貼上顏色,當拿出來的時候,
舊款的塑膠檔片,都為卡在鏡子的地方,不會亂跑,而新款變成不密合的蓋子
反而隨著眼影一打開,一不小心,東西就掉出來,在兵荒馬亂的早上出門前,很討厭
(做成蓋子的品牌,ex.DIOR,因為他多了一小片卡在卡楯裡,反而不會掉出來)

希望他們再加強,不過不要又拿來當作漲價的藉口!!!

在來就是習慣的放一下試色,真正畫上眼影、上班在說吧~~假日比較適合閒散的生活

左起:03、01、04,閃光下顏色都被吃掉了
IMGP5923.JPG

沒閃光會糊掉,可是我覺得顏色比較接近
IMGP5924.JPG

再來就是比較了,主要在試色後,大概想到幾個可能接近的顏色:光之天使、紫珊瑚
IMGP5925.JPG

先說其他一堆有的沒的,像是繁星、藍珊瑚、紫藤、光之女神(10秋冬紫色)....
這些沒選入的原因,主要在於肉眼就看出的差異。

例如:繁星的藍,都已經快接近黑了,藍珊瑚根本是跳tone鮮豔藍,女神則是偏紅,紫藤可當成粉紫色
淺色比較不比,因為看不出來....而且我個人比較在一眼盤中最深色的那格顏色,因為那個顏色,
對我這個內雙人來說,那才是「主色」!

比較大的撞色盤,大概就是主打的顏色 VS 去年冬天的「光之天使」,也是主打這樣的配色,
不過天使比起這盤,清淡到不行.........只有淺綠色,天使那盤走的是薄荷綠,這盤比較沒那麼閃

最深色格,試色起來,大概九成吧.............
IMGP5926.JPG 
另外一個就是紫珊瑚,也是將近九成的相似度.............
主要的差異就是主打的標題「海洋」........紫色+藍紫色的組合,算是比較少見
多數紫色盤都跟銀灰、藕粉、粉棕,玩在一起

最後放一張白平衡+閃光的試色比較,給大家參考當作結束囉~~
 IMGP592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ine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