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繞口的名字,為什麼現在品名要取這樣??

難念難打又不合文法,要一直選字>"<.....

很久沒買咖啡豆的東西了,主要還是因為都是LUNASOL的錯

消耗我絕大部分的戰力,兩者放在一起,目光一整個被LUNASOL吸引

再加上我的忠誠度頗高,即便同樣都是佳麗寶,我也不見得會去用其他不常用到的系列

好處是:不大有機會買到地雷;壞處大概就是錯過好東西或是減少敗家(?)吧....

久沒寫試色了~

這次是去美麗華買回來的,其實五盤乍看之下,真的沒什麼特殊的

粉色--跟LUNASOL花卉很像、藍紫色我不是很愛、大地色太多、暖大地色會拋

大概就是這盤綠色比較特別。

多數的的綠色都走大地路線,會跟黃色係在一起,

這盤很特別,搭配的是銀色
IMGP5757.JPG 

質地是有點半濕的感覺,左上角的是薄荷綠,很清新、看起來很美

有點擔心擦起來很妖(不過,我想,再妖,也妖不過LUNASOL的綠珊瑚吧XD)

試色:閃光vs沒閃光

IMGP5758.JPG 

IMGP5759.JPG 

真的很不深的鐵灰色,感覺很特別.....還沒試過這樣的畫法、不知道會怎樣

這次有兩種外盒可以選,想說既然是春夏,就挑了白色,是說我也不大愛那個深色的盒子啦
IMGP5756.JPG 

有點白色珠光的盒子,250,眼影蕊心是990,都可以在打折

外盒還是一樣有教學圖示
IMGP5755.JPG 

其實這次,不買盒子也沒關係,我買的時候不知道、櫃姊打開以後我才發現,其實我不需要外盒的。
IMGP5754.JPG 

他的蕊心是放在塑膠盤裡,那個塑膠盤,是直接拿出來再放進眼影外盒(巧妝盒,一個要250)。

但是,他不像其他家放蕊心的東西都只試用「軟軟的塑膠」而已,

他的是用像是壓克力感覺,是硬的那種盒子妝,而且蓋子也是硬的。

所以如果不會經常帶來帶去,250的盒子真是一點用處都沒有,

而且我覺得他原本外盒設計成抽屜式的,也還蠻可愛的呀!

IMGP5774.JPG 

頂多就是少一個塑膠檔版而已~

 小懊悔了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ine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