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NASOL的慣例,每年的聖誕彩妝都是有種很期待的FU~

去年的我很不愛,失望的不買;前年的普普
有些有買、有些沒有,或是跟人合購分掉~

先放上從iswii擷取形向照
12.jpg 
每次都學的LUNASOL的形象照走唯美路線
結果我不化妝的同事,完全看不出來這是要賣什麼

無遠弗屆的網路力量,早在10月中就先預定、結帳。
不過其中也有些靠櫃姊幫忙作帳處理的方式。

我這組雖然是在櫃上購買,只有九折,不過搭到信三週慶,該有的都有了。
運氣很好~

是我第一個沒真正看到實品就確定下訂的彩妝組。

實品果然也不令人失望。
13.jpg 

看起來就是一整個很划算!我覺得的是這幾年最划算的LUNASOL了

今年LUNASOL的聖誕彩妝,除了原本的包裝外,
還有附一個專門的袋子,只有買聖誕彩妝才有。

白色橫躺型的長方紙袋(一般是直立的)

櫃姊說,只有買聖誕彩妝才會附,因為我有收集的習慣,要多要一個,被拒絕了...
Picture0029.jpg 
厚度還不錯,大小剛好,寬度也設計就是放特惠組的尺寸

外包裝有一個普通紙盒,打開後才是真正的LUNASOL組IMGP5649.JPG
外包裝跟眼影盒原本的包裝一致,蠻不錯的。

我記得好像以往的聖誕組沒有這麼精緻。

裡面有一個包包,蠻KUSO的。我從來不知道要這種包包可以幹嘛...
恕我只是一般升斗小民,沒有跑趴的機會

鉛筆盒不實用、當化妝包太老氣、放衛生用品又太大~
IMGP5650.JPG 

對了這是眼影 
IMGP5651.JPG 

 然後是腮紅~~

IMGP5652.JPG 

拿正貨對照。原本看錯,以為是少量版。結果才發現:兩的都是10g,右邊單買要八百多。
左邊這樣包裝好讚~~反正我是不用小刷子的,所以這樣的包裝最好!! 

IMGP5653.JPG 
單買真是一整個寒酸~只買蕊心就是右邊那樣

再來就是眼影囉~~ 
IMGP5662.JPG 

試色!! 
IMGP5663.JPG 

 

IMGP5664.JPG

拍的很隨性~~

我有問櫃姊其他的產品動態(?)

A11的說之後才會進來

BR4說因為其他的東西量很少,他們不賣~

一整個矛盾大混亂....其實我私心的是不大相信會有代理商擺著錢不賺的道理啦

期待剩下的指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ine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