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蠻神奇的接到SOGO DIOR的電話,很神奇~~

雖然我的會員卡是在sogo辦的,可是因為忠孝SOGO人很多,我很少在那裡買

不過想說他打來,去年在站前的fu感覺沒有很好~而且看dm贈品還不錯,也就去了

忠孝dior的預購會在10/28~10/30,週年慶11/11才開始,早的超誇張....

地點是13F,號稱是VIP預購會的地方,然後要自己爬樓梯上去......

買完後提一大袋走樓梯下去,很破舊荒涼的樓梯.....略囧.............

我預約的櫃姊叫「小胖」,約六點,
去的時候,他還在忙前一位客人,所以是換櫃哥--耀星

一直到我買東西結束,也還沒看到那位原本預約的櫃姊....超神奇~~

可能我算是比較強勢的客人,我會有挑選的東西,大概也會有部分需要介紹的東西,
可能因為我不是原本櫃哥的客人吧,所以幾乎都是我在主導,

但是他很不錯的幫我查資料、問一些SOGO禮券、禮物的問題......

沒有不耐煩,但是也沒有很積極。。。蠻好的~很適合我

比起我附近此起彼落的推銷、促買聲,我這桌真是安靜的可怕.....

最後東看西看,買了不少保養品。

櫃哥厲害的把滿額禮塞的很好~花了很久才拿出來!!IMGP5600.JPG
順帶一提,以前DIOR的袋子,外面有上膠或是漆之類的,感覺有點點防波水
現在這個就變的很普通,就是百貨公司紙袋後一點的袋子而已,很沒質感

大概拿到九成的東西,今年不知道怎麼了,買了三家,每家都在欠!!!
IMGP5601.JPG
想拍桌:東西沒準備好,辦什麼週年慶啊!!!
還是其實他們是陰險狡詐的要你再回去第二次,然後再買第二次??

回到照片:小盒的是隔離霜,大盒是滿額禮,小罐是預約禮~另外還有一組是黑鑽
右下三瓶是單品,因為買了這些,所以才有滿額~

這是dior每年最好的週慶組--兩條隔離霜2500(折後),送10ml的黑鑽
IMGP5602.JPG
去年也有買,不過當時不確定好不好用,所以買單瓶的
今年決定直接買兩瓶特惠組!!

然後是黑鑽特惠組,我覺得黑鑽蠻好用的,所以買了正貨~~
送了超多東西,日間/夜間精華液,都是10ml的大容量~小瓶化妝水+洗面乳
IMGP5603.JPG
黑鑽之前用,我個人是還蠻喜歡的,不敢說有什麼便淡的效果,起碼我覺得用起來
好吸收,質地也頗不錯,我又蠻哈DIOR的會員禮,所以就想說一次下手

白天的精華液,我反而是覺得價格有點高,而且爬文好像效果普普....跳過 

DIOR送的小瓶化妝水,包裝的一點都不像贈品。有用塑膠膜包起來
IMGP5604.JPG 

整個包裝貼紙看起來就以為是正貨... 
IMGP5605.JPG 

然後這是另外買的單品,眼霜(忘記拍了)、雪精靈粉底、保濕面膜 IMGP5606.JPG 

保濕面膜算是櫃哥推薦的,不需要洗掉(我喜歡這種不用洗掉的面膜)

除了保養擦、也可以當晚安面膜來用!!還沒用,過幾天來試試看~

我之前用payeasy賣的那種晚安面膜、總覺得一敷上去,臉開始刺痛

而且黏黏的,不是很愛。這款在櫃上試用是還好,不黏~~

過陣子拆來用!

 

雪精靈眼霜是已經買第二條了,夏天時買過一條,正在用!!

好用,而且我覺得有讓黑眼圈變淡.....不過起碼按摩起來蠻舒服的、而且也還算保濕
搭配BB修飾霜,很OK!

粉底液是用過試用品之後,一直打算要買進來的東西~~印象中,試用品的妝效很不錯

而且我一直很愛DIOR家粉底.....顏色、妝效、味道都很不錯

最後是DIOR的滿額贈。這次滿額贈有三種可以選:

雪精靈、逆時無痕、逆時XP.....其實我一直分不出來到底差別在哪裡~IMGP5607.JPG

不過選了沒用過的XP系列,一來XP系列沒用過,而來我想要粉紅色的包包
IMGP5608.JPG

滿額贈的盒子,是所有東西裡面size最大的。裡面東西大概就是五件,右下角是預約禮的晚霜

最後就是號稱要『首賣』,但是還在欠貨的眼影~~~#001,顏色好美呀!! IMGP560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ine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