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愛Disney!!! 愛的程度遠遠多於MAC or BB or LUNASOL or.......

就連我的隨身手冊都是拜託把拔從香港機場拎回來~
Picture0028.jpg 
完全符合我的需求、又可愛的Disney~~~

之前聽到MAC x Disney,而且又是「壞人」系列,
一整個期待到不行!!

想想、如果以MAC的風格,弄個MAC x Disney princess

應該滿「驚悚」的吧~~

 

這是MAC很優的沒有像去年黑潮一樣,把黑潮做成週慶前兩週的新品
還不能跟周慶合賣,很奸詐(以A8而言,其他地方不確定)

這次就可以喔~不過惡女不打折!<--沒關係,可以一起湊5000就好IMGP5559.JPG
其他沒啥興趣,唇膏雖然美、不過唇膏太多了、已經不需要了

於是這次,我很低調的敗回了惡女系列,本來還打算多抱兩瓶指甲油回來,
可是想說使用頻率不高、就沒要了,我妹超扼腕!!!

週慶戰利品:懶人專用卸妝布,加上很多惡女!!

每次系列包裝外盒都很有特色!!
IMGP5560.JPG 

IMGP5572.JPG

先放最哈的美顏蜜粉餅!!左邊睡 美人巫婆briar rose,右邊壞皇后oh so fair
IMGP5561.JPG

巫婆色偏紫,皇后偏粉紅,我猜跟盒子上的蘋果不知道有沒有關係?

其實我覺得盒子上選出來的圖案都有很大『解釋的空間』,譬如說:
巫婆偏紫,然後圖案上巫婆的衣服是紫色,看到巫婆會嚇到臉色發紫(?)<--我是說睡美人..
皇后粉紅,拎了一顆蘋果,是皇后表示『快吃了蘋果臉就會粉嫩粉嫩喔』...

也有可能是我想太多...........

  
這顆腮紅算是意外敗進來的,沒想到這個漂亮的顏色!!!
IMGP5562.JPG
我覺得有點蜜桃粉,叫做「bite of an apple」,也跟吃蘋果有關!

小時候看白雪公主,媽媽說『你看、白雪公主就是太貪吃所以才會死掉』,
等到我自己看懂故事書之後、才發現,「貪吃」根本就不關這個故事的事!

不過腮紅名字叫做「咬蘋果」,也不錯啦~~
只不過讓我想到那個把蘋果放在水桶裡、然後只能用嘴把他咬起來的遊戲
(在supernatural裡出現過,不過下場不大好)

IMGP5563.JPG

光線不夠優,還是拍的有點太粉嫩了~~

再來就是兵家必爭的眼影!!!!
IMGP5564.JPG 

當初看照片,這兩個就已經燃起熊熊大火了~~根本連實品都不想看就想要!

這次的眼影,比照去年黑潮熱賣模式,大量的亮粉,很謀殺荷包,
而且還是雙色!!

然後體積還比去年一顆黑潮大,同樣反應在機車的價格上,
去年黑潮750,已經是天價了,今年這個880!! 

IMGP5565.JPG
左邊是紫紅+淺紫(去年沒有淺紫色);
右邊藍色,另一個容易以為是綠色!但實際上他是黑的~

我一直懷疑,熱賣的黑潮,為什麼沒有綠色??是技術關係?還是純粹商業考量?

紫色特寫!!
IMGP5566.JPG

藍色特寫,右邊擦出來真的是黑的!!
IMGP5567.JPG

試色如下:最左邊兩條是美顏蜜粉餅;上:皇后粉。下:巫婆紫。(不過擦了很多層)
左二:腮紅~
IMGP5568.JPG 

然後右邊四個就是眼影的顏色啦!!
IMGP5569.JPG 

應該比較明顯看的出來黑色,這次忘記拍濕擦了!

黑潮最厲害的就是濕擦!!!

這是純日光燈下的顏色!
IMGP5570.JPG 

 最後的大合照!

 IMGP5573.JPG

呼呼~晚點再來寫虛弱到不行的B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ine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